close

每年的例行公事

雖然換了個地點

但今天是我的日子

當然一定要來記錄一下拉!

 

先前跟姊姊淳翊吃飯的時候!

可愛的淳翊又送了我兩隻兔子,實在是就甘心!

我的兔子堆又擴大了一些XD

 

29號一早收到簡訊,還想說我買了什麼還沒收

卻發現是交貨便!這麼說來有位神秘嘉賓寄東西給我囉!

決心放一天假的自己在家裡鬼混了半天才甘願出門XD

一領回包裹一開,是餅乾!小(?)熊餅乾和JYJ餅乾XD

雖然已經裂掉了但是還是很讚的餅乾阿阿阿阿阿

是我親愛的蒐妹親手做的,實在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屁

P1040833   P1040895  

還有一隻完整的小熊趕快拍下來XD

當然還沒完拉!!親愛的蒐妹小國小姐給我的驚喜還不只這個!

還有滿滿的五隻照片阿阿阿啊!是洗出來的照片實在有夠美好

P1040836  

我絕對不會說鄭隊那一張實在是殺的我體無完膚(都講了

還有懷念尖下巴的柿子帥阿朴阿!

在中哥就不用說了可愛到爆:P

阿昌完美雕刻男啊哈哈哈哈

很可惜的是藍髮秀秀和紫髮在中沒有辦法洗出來T^T  那兩張完美的極致阿!

美好的巴黎五人,秀秀超可愛的XD

好喜歡五人或三人在一起的樣子:)

然後還有寫著滿滿心意的卡片

看到滿滿字跡的卡片說不感動都是騙人的

P1040838  P1040839  

小國,謝謝妳:)

 

放完東西出發買禮物去XD

本想去買老師的生日禮物順便挑自己的禮物

但由於太晚出門,只好先把老師的禮物先買起來放囉!

就是因為太晚出門又加上挑禮物顏色太久XD

搞得差點追不上日落阿阿阿阿阿T^T

沒想到黃金海岸真的頗遠!

時速70以上每當停紅燈的時候望著西邊的太陽似乎要消失不見

我都在想是不是要來不及了!

P1040841  

停在台17線上,先將日落拍下來以免錯過的自己

騎著騎著總算到了目的地

還好太陽沒有走的太快

只是雲層把他遮了一大半

P1040867  

還能看到微弱的橘色亮光,這是送給自己告別23歲的禮物。

回程則是穩穩的騎著,卻也沒有任何想要買給自己禮物的想法

或許是這一年來我買的奢侈品太多了

又或者其實現下想要的是明知自己用不太到卻單純想要的IPAD

到前站晃了一下,仍決定就以日落做為自己的生日禮物吧:P

 

接著,隔天一早看見兩封簡訊XD

一樣是老朋友羅竣,還有自稱很甘心的學弟蔡民鎰

這年頭用簡訊的真的不多XD

謝謝老愛調侃我的羅竣,雖然老愛弄我卻也總是聽我訴苦

未來這樣的模式應該還會繼續XD

 

去到了學校,今天是一整天的課

但莫名的嗜睡XD

好不容易熬過了漫長的五堂課

回到實驗室不久,就收到大白甘心的卡片和巧克力

雖然一如往常要被他抱怨一下無心XD

不過也真的是SORRY+THNKS了!

P1040889  

再來是研所朋友阿珠的貼心小蛋糕!

還是星巴克的呢哈哈哈  很謝謝她:)

P1040884  

只是昨天放了一天假

還是不能忽視月報,只能趕快去打陽離子

檢量線配到一半

小花一句,老師電話找你!

其實也猜到大半了!

只是一開門進去還是驚訝了一下,原來大家都在:)

短短幾分鐘的生日快樂歌+許願

真心希望我們都能順利並且準時畢業

然後明年開開心心跟怡妏去日本玩:)

謝謝實驗室的大家,還有撥空做MIFFY封面的朝隆

P1040898    

米菲兔很像又好可愛:P

 

原本要跟昨天的不速之客芒果一起吃個飯

可惜的是我弄太晚他要早點回嘉義了~

不過回到家就看見他擺在我桌上的紙條!

只是一句生日快樂其實就夠了!

我才不會因此生氣呢^.<

 

然後還有在FB上祝福我的大家!

很感謝!還有留訊息給我的阿超學長和賃價!謝謝^^

後來還有詩詩跟阿斌的訊息!!  也謝謝你們

十班的大夥兒(Y)

還有特地打電話給我的大姊哇沙米XD

還有出差很累還說要給我帥哥擁抱的有咪(哪有帥哥(望 :P

晚點還收到了陳堯兒的簡訊!

雖然我跟上了他的腳步,但仍舊比他年輕拉哇哈哈!

 

仍然是一個很平順的生日

只要在遠方的人們或者是身邊的人一句祝福的話就夠了

我還讓大家記得,順手的一句生日快樂

是我開心的泉源,其實已經足矣。

0930  

這是今年的生日禮物:)

 

補個10/1的事

實驗室的學長突然拿了個包裹給我

果然又是神秘嘉賓的禮物!

一開就是我很愛的米菲兔枕頭套阿阿阿阿

是滿滿的兔子  哈哈哈哈哈好可愛

回家就PO照片尋找神秘嘉賓!

果然我的猜測是對的

感謝囧妹小珮可樂大姊總統!!!!!!!!!!!!!!!!!

P104090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朋友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