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以為

這會是一個苦悶的生日>"<

就因為我前一天

告訴了跟我一起去逛街的那群人
(我好厚臉皮喔=口=")

早上一直收簡訊>口<

好開心!!還有國文老師的^^

老師還打電話來跟我道賀呢>口<謝謝妳!!

我親愛的娘親也傳了兩封簡訊呢

淳翊還是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說>>>超開心>口<

沒想到黃舜廷還記得我生日=口=

阿徹爸爸(?)還問我會不會忌諱19生日>"<

後來還是祝福我了^^(因為我不會介意阿XD)

珮妤謝謝妳一早就傳簡訊給我

亭君謝謝妳給我的生日禮物和簡訊

李柏毅,我也真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生日XD

但是,我很難過的是

我的高中朋友們...

居然就只有那一些人祝福我

我明白大家都忙了

不被記得也是情有可原

但是,還是難免失落>"<

下午的時候

我好失望、好失望,失望到我已經沒有精神做什麼事了

練完球,他們說要去吃宵夜^^

我給恰吉載!!她超強...飆超快的說

超刺激的啦,好過癮>口< 心情就變好多了呢XDD

去吃了麥當勞,然後回程是阿平載我

結果他居然騎超慢的>口<

我還在想他在搞什麼0.0"

結果沒想到,他騎慢就是要讓其他人回去準備0.0"

然後他們為我辦了一個小型慶生會=口=

我嚇到了...我真的嚇到了

我以為他們不會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阿

他們這樣,反觀以前高中的,

我頓時就好開心卻又很難過>"<

開心的是才沒認識幾天的朋友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歌

難過的是以前的朋友很多都好像不記得了>"<

蘇威豪過來問我阿斌知不知道的時候,

我就忍不住掉淚了...

我真以為,10班的都不記得,不然就根本不知道吧(除了淳翊和舜廷)

我很開心土環101和僑老跟不知名學長為我辦的慶生

很高興他們佈了局只為了要讓我開心

可樂,OREO,恰吉,芒果,鋼砲,阿平,泰哥,盧廣仲(不知道有沒有打錯XD")

謝謝你們,所有為我祝賀的朋友們>口<

也謝謝後來傳簡訊祝福我的雅亭和蘇威豪^^

回到房間後,打開電腦

一些人密我,有土環101的祝福我

然後,羅竣密我了=口=

他祝我生日快樂了^^

然後,李冠賢也密我了=口="

祝我生日快樂之後,還玩通話的QQ

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好好笑XDD

還給我一直喊江龍,不要命了他XDD

他室友也來參一腳...結果他還給我罵髒話0.0"

然後,羅竣問我老師有沒有幫我祝賀>口<

哈哈,羅竣還說他本來想表我= ="

居然要表壽星0.0"真是太過分了XDDD

我還真以為他們兩個忘了呢!!!

結果居然再最後一刻=口=

真的很感動也很開心>口<

10班記得的又多兩個^^

後來又陸續有人祝福我

感謝你們>口<

真的!!!!!

PS:蛋糕很好吃,謝謝那位買蛋糕的學長>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