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第一本THE JYJ

實在讓我後悔莫及阿T^T

沒法子小佳姊姊那邊無法...自己貪便宜結果最後就沒買到(嘆

好想要第一本還有附贈的DVD阿T^T

 

這次還好第二本順利買到了,就在昨天熱騰騰的雜誌在我手上阿!!!!!!!

開封前還是要拍個照留戀一下(?

封面   

真是美好的三人

翻開之後一切實在是太美好了XD

整個滿滿的JYJ,圖大的超乎我想像,

以為是有圖有文字

結果前面十幾頁都是圖阿

是好帥好美好可愛的三個人的大圖

閃亮亮,分別三人、兩人合照,外加個人獨照

不過當然還是有文字(但韓文無能只能跳過>"<)

以下來貼貼網路上的掃圖了:P

自己拍的不美只好來貼掃圖了 

 

第一頁翻開↓

TheJYJmag2_JP_002  

這張就是翻開在封面的背面處,

只有阿朴笑得燦爛,2J則是酷酷的好帥(心)

 

再來

TheJYJmag2_JP_006  TheJYJmag2_JP_007   

當初看掃圖的時候以為是在中哥和秀秀合照

結果其實是跟阿朴那一張在同一個版面的

 

然後在一翻

這張要我往米秀的康莊大道邁進嗎?  XD

TheJYJmag2_JP_008TheJYJmag2_JP_009

有夠閃的我要瞎了(?

TheJYJmag2_JP_010  

愛搞怪的兩個人XD 這麼可以這麼可愛哩!!!!!!!!!!

 

再來一張三人之後就要開始各人旅途(圖)了XD

TheJYJmag2_JP_012  

 

第一個當然就是在中哥拉

TheJYJmag2_JP_015  TheJYJmag2_JP_016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美!!!!!!!!犯規拉!美就算了還可以完美無瑕白還帶點帥氣(胡言亂語了XD

 

然後是阿朴

TheJYJmag2_JP_020  TheJYJmag2_JP_022   

還是愛搞怪的阿朴,雖然這時臉有點圓但還是不減帥氣阿,右邊那張實在是表情帝阿超可愛:P

 

最後是秀秀

TheJYJmag2_JP_026 TheJYJmag2_JP_027  

右邊那張秀秀側顏好美阿,秀秀也是美人胚子無誤XD 但秀秀笑起來真的超超超超可愛滴:)

 

上面這些都是大圖阿 幾乎都是占滿整個版面的

 

米秀都貼圖了再來貼個米花的↓

TheJYJmag2_JP_011

 

可惜的是沒有2J合照T^T

這本雜誌裡面收錄了很多東西

除了他們的訪問(等中譯本中T^T)

還有4月他們在日本的演唱會!

在中哥的迷你控、阿朴的想你、秀秀的跨年演唱會

然後還有他們的2013 Membership week!

TheJYJmag2_JP_095  

秀秀的動作也太嬌羞,阿朴你肚子跑出來了(?   在中哥不要再放電了(!

 

TheJYJmag2_JP_096TheJYJmag2_JP_097  

 

TheJYJmag2_JP_098TheJYJmag2_JP_099  

雜誌上還有他們準備會員周的樣子!

還有會員周的擺設樣子照片等等,不能去的人還可以看看這些照片乾過癮(我就是T^T)

 

最後來個兩張帥氣&可愛的JYJ

TheJYJmag2_JP_116TheJYJmag2_JP_125  

他們怎麼可以帥的沒天理又可愛的無法無天呢!(對不起我又犯花癡了:P

 

最後面還有他們的親筆信(應該是XD)

韓文無能不知道他們寫些什麼!

但在中哥最有誠意字寫最小最多行(?

阿朴只有四行還每一行都短短的!

秀秀略多一點但他的字好大XD

總而言之,這本買了我覺得好值得!

沒辦法我是照片控(咦?

 

這是我今年的中秋節禮物,真美好XD

 

PS:掃圖出處:6002micky4ever。

(如果不能使用請告知,我會立刻把圖撤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membership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