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顧名思義

心情音樂我愛的都想寫

最近越來越不知道該怎麼分類我的文章了XD

 

有危機意識,卻沒有動力

時常都在想念研究所是不是根本不是屬於我的路

但都已經一年多了也不是說放棄就能放棄的

自己沒有這麼灑脫,不想要重來。

 

真正懂唱歌懂音樂的人或許就能知道我喜歡他們什麼

總是會忍不住爭辯

 

這是可苦可樂的歌

從小就有接觸日音的我,這首不陌生

原唱沒有這麼濃烈的情感外放

秀秀的唱腔總是會這樣,或許有人覺得太過了

但我就是偏愛,他不僅僅有唱歌技巧,還有唱到心坎裡的感情

因為從小耳濡目染,對於日文日音曲風的習慣性較高

所以我偏愛東神的日單,但他們有些歌與日本流行曲風又有一些差異

這樣的特色只讓我更愛而已:P

而其中最美的最吸引人的就是五人的合音

他們的韓文也是動人心弦的好聽

 

當聽見說著這樣的歌曲沒有深度,面對著五年的朋友

不僅僅是生氣更是失落,能不能不要一開始就帶著偏見

能不能靜下心來欣賞,就算曲風語言不是自己所愛

能不能不要隨便就下定論,這是多少人評價為神曲的那幾首日單、韓單

不僅僅是愛著他們的人,也有好多人是因為這些歌曲認識他們才愛上的

也有好多不是飯的人說著這些歌的好聽,更有專業評論家認定他們的聲音與技巧

他們不是只是空有外表的偶像,他們是實實在在的藝人,Artist

多說無益(嘆

 

不說了,總是讓自己心情變的差

只是最近看太多小說(?)

總是讓人有想談戀愛的感覺

媽媽還說紫微斗數今年好像我有桃花XD

好好笑我身邊可是一個也沒有了阿XD

今年都快結束了說!

還是其實我的桃花是他們↓

581594_563430627057950_392455895_n     

(迷:你少在那邊作夢了

不然他們也可以阿↓

1374907_10151720613376630_830631842_n  

哈說說而已

不過讓我想談戀愛的

罪魁禍首似乎就是上面五隻的其中兩個(艸

害得我覺得帶十隻墨鏡都遮不住閃光(?

分開之後威力是有減弱拉XD(這樣似乎很明顯了(糟~結束話題!

 

剛結束一部日劇-半澤直樹

000-d368206  

這部最精采的名言XD 加倍奉還!(還有十倍和百倍XD)

一邊看一邊覺得心有戚戚焉,雖然我不是上班族!

還以為是枯燥乏味的主題

但其實劇情緊湊又刺激(?)  哈哈

尤其是主角把上司打趴的勝利實在太過癮了XD

 

提到戲劇

就不能不說前陣子我很迷的蘭陵王了

雖然我不愛結局~

但中間有兩集也賺了我不少眼淚XD

從惡吻開始就知道林依晨

湘琴-程又青-楊雪舞

其實一開始我很不習慣她古裝的樣子

但不知怎的我鬼迷心竅(不是這樣用的#########)

鬼使神差的就打開這部片了

雖然第一集的相遇有點瞎 好險我是那種看了就會繼續看的人

不然可能就不會在這邊寫心得文了(咦?

邙山之戰以前我都覺得好精采~其實我滿喜歡看打仗的(?

然後中間還有萌到翻的胖蘭

nkSz@  

我真的超愛這場戲XD

當然選妃那也很不錯

不過大家偏愛的曉冬跟宇文邕

我倒覺得還好XD  曉冬是很深情拉!他死的時候我有哭T^T

宇文邕雖然對雪舞很癡心癡情贏得大家一片喝采

但我個人就覺得他對皇后太狠了

這似乎是一體兩面的,只是個人感覺

不過林依晨演技很好這是我已經知道的~

但跟他演對手戲的馮紹峰演技也是厲害等級的

他要赴死前那段,實在讓我印象深刻(是哭得要死XD)

為了騙雪舞,他真的演了一齣動人的戲碼

而雪舞後來得知淚崩的那段也是超級揪心!

外加這部選歌選都很好~主題曲配樂都好好聽:)

尤其愛家家和叮噹這兩首

  

本來要獨立寫一篇心得的

但由於時間過太久只好擠在這篇了

 

但我發現這篇好像有點太多了

可是還有一件事要說

那就是秀秀你當真不來台灣了嗎T^T

千盼萬盼只為一睹你的風采阿~(淚奔

你不來.....那叫你哥再來一次拉!

在中哥出正規專輯了!

jaejoong_2 1920x1080  

這張真的美不勝收阿!愛死這張了:P

所以在中哥請不要跟秀秀一樣忘記台灣唷T^T

PLEASE COME TO TAIWAN  T^T(跪求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