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今天成年耶~~~

哈哈~~~

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悲...

時間過的好快...

想我小時候一直想快快變成大人(就是成年人)

沒想到~~~

我已經是了...

而今年這一個生日~~~

將會是我畢生難忘的一個生日...

它在未來一定會成為"最最最"特別的一個回憶

因為我有一群好朋友...

他們為我創下了這個SPECIAL的生日

我的感動無以言喻的

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很開心~~~~=ˇ=

我要將這歷史性的一刻紀錄下來^^

明天就會打上令我感動的那一天...

9月29日--->我生日的前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