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次

已經成了例行公事了吧XD

今年的生日很平凡

但平凡的很幸福 : )

雖然只有半天!但我的生日還是在家裡過的~

好久沒在家過生日了

只是生日這一天還擠了一個小時的火車真是累人

  

好啦!開始重點!!!!

在我去花蓮的時候,就先收到了提早的生日禮物-大米菲兔子(橘)

實在謝謝淳翊啊!!!!!!哈哈~連兩年都送我大兔子

再來就是佩儀姊姊,在27號就留FB訊息給我兩個節日都一次祝福了XD

然後呢!!就是29號跟我一起逛街買禮物的羅竣!!

謝謝你的三明治和卡片阿!!

我衷心的覺得我這兩年會不會肥死阿(哭

然後在FB上PO了我小學的畢業紀念的東西的阿琳!!10幾年的好友XD

每年都會玩新梗的她!!依然謝謝啊!! : )

再來是今天囉

抱歉沒接到總統電話

但還是幸運得見到了哈哈!謝謝你的永保安康還有幫我解決一些三明治XD

最後一個禮物

回到了台南發現的!!在我的桌上!!

是大姊哇沙米的卡片和禮物(米菲兔保溫瓶)

一問之下原來禮物是小珮囧妹大姊合送的!!!

真是感謝她們!!!我的三個姊妹們(?) 哈哈!!

還有傳簡訊給我的總統、珮妤、賃價、蔡民鎰、薰儀!!!謝謝你們拉!!

最後~在FB上祝福的大家!!也謝謝啦!! : )

  

說到今年生日最特別的地方

雖然是我自己弄出來的

但是讓我很開心的說XD

第一就是

一過12點我立馬跑去JYJ版PO版友文!!!哈哈

我已經想PO很久了! 藉由生日壯膽討生日快樂

哈哈!!!還好JYJ版友們大家都很好

也收到了好多個生日快樂!!!然後幾乎是JYJ(?)陪我度過生日阿 哈哈

看到他們心情就超好 嘻嘻嘻!!!

PS 我相信有一天我會打出一篇落落長對他們的愛的文章 哈哈哈哈(我瘋了)

第二呢

一回台南

我就非常的衝動!!跑去看了一部電影XD

一個人的電影~雖然隔壁是坐不認識的

雖然是彭于晏演的電影但超級無理頭阿科科

整個瞎到爆炸還要等第二集XDDD

不過!真是一個新奇的經驗阿!真棒XD

  

補個隔天之事!!!

想說生日過了實驗室的大家也在FB祝我生日快樂了

結果!!!我跑去打IC的途中!!

大家突然跑來儀器室!!!真是嚇我一大跳!!

哈哈謝謝實驗室送的可愛兔子卡片呀

還有親愛的小花學姊送我米菲筆

這次生日總算還是吃到蛋糕了呢

還以為今年沒蛋糕可以吃XD

好吃的乳酪蛋糕~~超香超濃的!!超愛的XD

真是感動啊!! :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