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4

前一天可樂就跟我說要去吃飯

雖然我不小心知道了XD

一開始我的棟友只有兩個人會陪我去

其他三個有系桌、約會、竹友

害我失望了一下

不過我心裡還是覺得他們會去XDDDD

上完一整天的課

練完迎新的表演

趕回家洗澡

不好意思就等我一個>"<

一下樓,看到好多好多人唷!!!

除了可樂內褲之外

還有,

基哥體幹阿頭堯兒亞銳G公國葳期鴻哇沙米木頭家樺老張假胖總統桓瑜

然後後來來了大砲小珮和小鄭

整個超開心超感動

本來要給哇沙米載,不過體幹說要載我我就給他載了!

謝謝兩位!!

跟體幹聊著聊著也到了吃飯的地方

停好車又見,

恰吉奈米芒果阿平泰哥隊長!

哇!大家真捧場,很高興!

原來這次吃飯的地方是恰吉打工的地方阿XD

後知後覺的我>"<

跟大家道個謝打個招呼,然後開動

接著,OREO帶著已到成大唸書的阿凱出現!!

有點驚訝XDDD

泰哥說要喝點酒...所以我跟基哥跟小珮也跟著喝了XD"

話說同桌的人一直跟我說有4個神秘嘉賓

結果後來那四位神秘嘉賓淋雨前來

很謝謝他們!!!有咪小猴家鳳小芬

家鳳跟小芬來了我好驚訝也好感動!!

不過我猜對兩個啦!算對一半XD

對有咪和小猴感到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然後吃完飯跟大家聊個天

由於外面下著雨,所以可樂說不去下一個地點了...

突然,大家開始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害我也跟著一起唱XDDDDD

迪C端著蛋糕上來=口=

嚇到我!然後其鋒也來了!

其實沒有到很意外XD

感覺他們兩個還是會來,只是遲早的事XD

不過很謝謝他們特地過來^^

許完願,話說今年我許了要變胖的願望=口=

哈哈,然後可樂突然拿出了一隻大筆

說是我的禮物其實是內褲的XD

我的禮物原來是一隻手錶

白色漂亮的SWATCH耶!超喜歡

謝謝大家送我這個禮物:)

小珮精心製作的卡片還有大家的心意令我好感動!!

說不完的謝謝,還是要說一聲感謝!

也很謝謝大家百忙之中還抽空來幫我慶生!



9/30

前一天就先收到小妹的簡訊^^

一過12點假胖怡萱同時傳來,謝謝!

爸爸也祝女兒生日快樂很開心:)

羅竣也傳了簡訊來,不玩最後時刻啦XD謝謝!

隔天一早

淳翊也傳了簡訊給我

卡片都是兔子好可愛:)那個小石頭好漂亮好喜歡

老師傳了簡訊,去了圖資領了包裹

謝謝姊姊送的小書本,很愛:)

直屬學弟也傳了簡訊揪甘心!

李冠賢也傳了簡訊耶,還以為他會忘XD謝謝!

詩詩這次祝福沒有晚了XD感謝妳=ˇ=

中午叔妮打了電話給我,謝謝妳!

亭君也傳來簡訊祝福,感謝!

李柏毅也簡訊祝福,還知道了寒假有同學會耶XD

鋼砲也傳了封簡訊給我XD 哈哈

話說可樂和內褲還有惠民路五個阿宅也一起祝賀我

不過是可樂代表XD 謝謝!

然後上課的時候也不少人祝賀我,很感動!!

堯兒還拿了他跟迪C半夜錄的(模仿我的)給我聽XD

雖然聽得不是很清楚XD

然後還有在FACEBOOK上祝福我的阿琳

感謝妳!!總是要跟大家不一樣耶妳XD

哈!!!對了迪C也有XD

不知道有沒有沒寫到的

想到再補!!!

然後...20歲的感覺

其實沒什麼不一樣XDDDDDDDDDDDDD

只是我真的20歲了QQ

2開頭=口=...可以投票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