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

去吃個飯看個星聊個天,就雷殘了

看到清傷口的過程整個就是痛死了=口=

隔天去運健休包紮的時候也是痛死了QQ



12點一到,我人還沒回家XD

不過過了15分鐘,我看了手機

第一個傳簡訊給我的是羅竣!!!!一直嘴砲我阿!但還是很感謝:)

再來是李冠賢!!真是令我驚訝XD 不過又說我老>"< 但謝謝啦

既然是簡訊就一次說完吧

早上收到淳翊的簡訊^^,真Sweet! 謝謝>///<

再來就是亭君了!!真感動!!謝謝^^

最後就是系上的第一個祝福我的總統拉!!!謝謝~~



再來是FB上的人兒~~

黑肥、王予凡、傳螢、阿聊、陳柏翰、丁丁、睿哲、娘、企鵝、陳信全、婉倫

內褲、甲胖、家樺、小鄭、G公、詩詩、薰儀、鎧禎學姐、堯兒

噗浪上的

阿布、小健、小扁、拍拍、小樂、河豚、阿涵、阿鳥、大高、忍者、囧妹、小珮

阿弟、桓瑜、哇沙米、大砲、鎧禎學姐、嘴砲、旺旺,還有一個私密噗祝福的:)

謝謝大家(PS:其實有重複的人唷XD)



然後,中午的時候我收到直屬和小直屬寫的卡片,揪甘心的啦!!謝謝^^

還有,實驗室的大夥兒(阿超學長、小扁、翔ㄟ、恰吉)

還端了一個小蛋糕送我,還有好可愛的卡片^^(還有小巫&子源學長)

對了,還有學妹們的生日快樂歌,超感動&感謝的:)

然後還有阿徹爸爸的電話祝福!!!

雖然我ㄧ開始認不出他的聲音QQ(沒他手機...

晚上還有一通,雅亭小妹!!!!!

還唱了一句生日快樂歌!!!

很感謝兩位^^

(還有怡萱,隔天的電話祝福XD &淳翊也有打給我!)



有一個很特殊的祝福!是掛在狀態上的相延,

默默被我看到,默默地感謝他XD



重頭戲來了!

原本以為是為了囧妹的事才要去吃飯

然後以為可樂不舒服所以不去了

但是到了那裡,小珮居然說有神秘嘉賓=口=

結果是可樂!!!!!!!
還有一個是芒果!!!!!!!
只不過,我真的只是順口問問咩~~那個肚子痛事件>"<

聊阿聊~~~到了要走的時候突然被告知有下一個地點=口=

一路騎回楠梓,被帶到了愛國

出現了芒果,還讓我玩了大冒險= ="(真尷尬QQ

後來又被帶到了德賢路的某一個公園裡

帶著安全帽和口罩遮住了我的視線(是說到底誰在用我ㄚ= =")

拿開的霎那間,有一個可愛的米菲兔蛋糕耶!!!!!!!

然後出現了甲胖、內褲、G公、罵完耶=口=

不過內褲早就知道了XDDDDDDD

切開米菲兔的那瞬間心真疼QQ 不過還是被我吃進肚子裡了XD

很感謝一起吃飯的小珮、可樂、囧妹,也辛苦他們做卡片了!(還有芒果)

卡片裡面還多了意想不到的人真是嚇到我了XD

然後,很感謝幫我慶生的大家

還有,寫卡片的大家也謝謝了:)

又長一歲了,感覺真不是滋味.........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