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

時間過好快XD

又一年過了

我發現很久沒有紀錄自己的生日了

 

今年也是平平順順的

只是930那天工作時間有點長

再加上感冒的關係

總覺得生日當天自己的時間變得很短

 

這一天一樣是收到來自各方的祝福

LINE祝福、電話祝福、FB塗鴉牆祝福、MESSAGE的祝福、簡訊祝福

還有兩個蛋糕+蝶豆花

跟很久以前就收到的抱枕禮物

跟可愛的米菲鏡子

還有犒賞自己的香港行

可惜沒辦法在香港過生日~

但度過了三天很開心的旅程!!

還好前陣子胃口很差的我

在香港總算恢復一點了!吃了很多美食:P

 

最近,除了工作就是看劇了

或者跟家人朋友出去走走聚餐

平穩的生活裡的確少了什麼

但也強求不來

或者就一個人繼續走下去吧:P

只能一直犯花癡了XD

 

前陣子一直看韓劇

太陽的後裔、singal、那年冬天風再吹、doctors、W

再接最近月之戀人-步步驚心麗

我覺得大話還是不要講太早

步步麗再次又破了我的紀錄

才撥五集就讓我受不了PO心得文

才撥11集,就一直重看+RE喜歡的片段

準基歐巴的魅力真的殺得我體無完膚(癱倒坑底)

等撥完有心力再來寫一篇...>"<

 

中間又穿插看了一部陸劇

微微一笑很傾城

完全是一部輕鬆愛情喜劇

真是讓我幾乎從頭笑到尾XD

是一個很可以放鬆心情看的劇~

也讓我回想起以前玩線上遊戲的心情XD

也該慶幸我沒有先看小說

對男女主角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對選角兩位都很滿意XDDDDD

大神真的超強  演員楊洋詮釋得很棒阿~冷冷又悶騷

但我一直很出戲  我一直覺得他肯定一直NG

那些台詞怎麼面不改色講出口拉 笑死

然後女主角就吻戲不投入可惜了點XD

最後

我覺得我其實滿喜歡愚公這個角色的XD

KO跟美人師兄的互動也滿有趣的

雖然大陸那邊禁這種題材

但其實劇裡演得滿明顯的 演員也演得很明顯阿(尤其是KO)

最後老實說 二喜跟曹光的戲我通通快轉掉了XDDDD

 

今年的生日就這樣囉

我繼續躺坑底

繼續平順的生活

等哪天有變數的時候 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生日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