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FACEBOOK

每天例行公事就是偷別人的寶物XD

哈還是得來記錄一下了: )

10/7

9號那天因為某人不能去= =

於是我們提早了兩天

12點半工學院外

兩個人遲到了不意外

羅竣先來李冠賢後到

話說來回一趟,坐檔車坐的很有心得XD

PS:可惡的羅竣= ="

約一點半到達李師傅

過不久阿斌帶著黑肥來到

買了小蛋糕包好禮物

大家哈拉著等待老師下課

小聲的生日快樂歌

遞上了禮物和蛋糕

老師跟大家合照、跟禮物合照

移駕T1又讓老師請客了

坐下來喝著飲料談天說地

雖然沒跟姊姊單獨聊到什麼...

只匆忙的說了一些
拋開所有在大學的煩惱
可是這一天很開心,真的!
有種回到以前的感覺
由於還要回高大,早早就告別了老師

跟李冠賢陪著羅竣去擦藥...

騎車真的要小心那傷看起來好痛!



10/12

最後一個!

這回可全程都由他們那群自己弄了XD

我只有提醒他們...

我跟可樂終於可以清閒XDDD

好啦...隔天是林亞銳的生日

所以他們決定要去唱歌

不過似乎是壽星自己要求的,嘖嘖XD

下午IEET結束後,跟小猴有咪吃個飯

小猴像餓很久一般...還去吃85度C的提拉米蘇XD

有一點事小耽誤了一下

到了唱歌地點(御花園),沒去過不過感覺還不賴!

參加人有,我小猴有咪內褲亞銳堯兒迪C小鄭G公罵丸泰哥芒果奈米OREO

後來可樂和甲胖也來了: )

因為被IEET弄得很累加上嘴唇破皮也就少拿麥克風了XD

也因為這樣我就拿著相機東拍西錄的,哈

接著大家一人一顆健達出奇蛋,送給亞銳當禮物XD

然後我就跟著小猴離開了

吃了鹽酥雞關東煮巧克力然後回到家!

聽說他們真的唱到隔天5點阿...真是瘋狂XD

雖然沒有參加完全部,不過我心意還是有到唷!

哈,又一個滿20歲的來陪我了!!!!!



10/16

看完新生盃...

學弟們很厲害打進了複賽了: )

學妹們也很努力,傷兵很多看了很心疼>"<

回家整理一下行李

趕去參加小卓慶生會

充當關主,給了一個小仙女稱號

拉炮後蛋糕,第一關開始

自肥的豪哥,他整個意圖不軌阿XDDDDD

小卓猜了好久的小仙女!

大夥還亂講小仙女壞話是怎樣!!

隱密的小仙女名牌,苦了小卓

話說當個小仙女還被噹實在有夠無辜啦XDDD

玩的遊戲叫做"請你跟我這樣做"!

給了豪哥好多福利是不是該感謝我一發 哈

泰哥也太誇張,還想唱那首限制級歌曲是怎樣XD

鋼砲芒果犧牲演出鋼管舞秀超精采阿!!

哈可惜要趕回家了,不能繼續同樂

感謝其鋒帶我去捷運站!!



似乎不少事

解決不了

心煩

擔心

多慮

拜托要幸福!

我相信我自己一個人可以!


從來就沒有消失過

只是藏著,刻意在忽略


學會克服孤單

自由自在


努力加油吧

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