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在幫人家慶生真的好累唷!!

這回這個壽星可讓我忙死了

一直遲遲不回來高雄

導致我和小鄭很難橋個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不過為了等他看"聽說"等的好累到最後他還是沒看到XD

最後決定夜唱幫他慶生

因為訂不到位所以禮拜六看完聽說

我和小鄭和假胖奔波只為了可以便宜

最後還是在神采

不過也沒有很多人,只有15個(+壽星)

堯兒(壽星),我小鄭假胖可樂內褲OREO迪C罵完G公基哥其鋒老張期鴻和他表弟

因為夜唱時間是11點多了

所以只幫他過到一下下生日而已

誰叫他要那麼晚下來沒辦法囉

不過沒有事先訂位所以沒蛋糕只有布丁真可惜

真不好意思阿! 陳鈞堯

只有30幾個人寫卡片也真!抱!歉!耶!

哈哈哈哈

話說那張卡片其實有點小張所以字都很接近

這次雖然只唱了5個小時(實質上有多大概半小時)

不過還是超累阿!!!

大家的歌聲都聽過了也不再多說了XDD

其實是懶的一一評論了

上次也都說的差不多了不是?! 哈

這回他們那群朋友就少林亞銳,嘖嘖真糟糕阿

然後堯兒以前的室友們也少了小猴>>>那傢伙說要睡覺>"<

最後

我是看在可樂的份上才打這篇的












哈哈沒有啦!(本來就有預計要打的XD)

然後這篇打的時間剛好是另外一個朋友生日

所以特別提出來講一下

鋼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