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學期期末

接下了火棍這項任務

就只是為了02級的迎新!

暑假結束一開學

忙碌的生活無法擺脫

每天晚上幾乎被火棍和早操拜火給佔據了

雖然有爭執但也有歡笑

雖然辛苦但為了學弟妹還是撐下去了

終於到了10/1的迎新宿營

第二小隊斯斯爆肝隊

隊輔:可樂、江龍、小鄭、迪C、G公

小隊員:丁丁、小扁、拍拍、阿乾、小健、緯度、種馬、老頭、亮偉



第一天

看著學弟妹睡眼惺忪的樣子

夜唱威能真是可怕

還以為會很糟>"<

不過多虧拍拍把大家帶起來了!感謝!

大地大家很努力在玩:)

只是成績中等以下>"<

不過比手畫腳那關真的超厲害的XD

隊輔好幾關都有下去玩的說...

玩遊戲我一點也不在行阿QQ



結束之後我就趕去做表演準備

好可惜沒陪到二小的烤肉跟晚會表演練習

幫火棍淋油>"<  整個超累

表演前整個超級無敵緊張阿!!

表演完唯二遺憾就是掉一次棍跟沒有完美ENDIND>"<

打到自己的頭是怎樣0.0

不過大家都來關心我揪甘心耶^^

話說拜火跟營火舞也沒什麼看到>"<

接著小S舞也不賴...體幹跟阿頭也上去跳了XD

再來SORRY的表演超正點阿!!

二小的晚會表演也很棒呢!

跳完第一隻舞(突然發現都沒跟自己的小隊員跳到XD)

然後,最後壓軸就是火球!

整個很棒呢~~~很震撼呢: )

最後感性時間,大家都講了不少感謝的話和心得

由於我們這小隊的隊輔太多人說了

所以我就放棄拿麥克風了(其實有點沒膽XD)

再來宵夜時間和檢討時間

洗好澡等著全部人洗好...還是禁不起睡意來襲



第二天

拖著疲累的身軀

開始了我們的早操!!

早操跳的很累不過似乎不像去年那般討厭了

還不賴: )

然後早餐之後

話說我們第二小隊的隊員們很乖的收好盤子呢!

值得嘉獎: )

大太陽底下開始了團康活動

大家莫名的熱血了起來!!!

在團康活動中情勢大逆轉

原本落後的我們士氣高昂

贏了一關又一關呀!

二小真棒...最後奪得第一名(跟第四小隊並列!)

然後最終大處罰,丟水球

不過還不是大家都在玩XD

話說我到後面避難去了沒有被波及,哈

午餐之後

第二小隊有專屬的小隊感性時間: )

這回我就有講到話了XD

呵呵,很謝謝第二小隊的大家給我這麼美好的回憶: )

回到新家累癱,可是還是趕回我家了>"<



就如同我說的...

因為是攝影所以比較少有跟小隊員接觸>"<

可是在鏡頭裡的他們真的很棒!

這兩天,累得值得

前面的日子,辛苦總算有代價了!

或許有些事存在著遺憾

但是依然會是永遠留在我心中的美麗記憶!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