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台南之後

開元路陸續來了一些客人

一開始是其鋒

一起吃了炒泡麵還去打保齡球

雖然我一樣是旁觀,但是仍是很有趣:P

再來是G公

一樣一起吃了飯~

然後玩了一整夜的桌遊和聊天

很有趣!八卦碎嘴也有趣:)

接著是迪C

跑去逛花園,還去了茶街喝飲料玩排七,一直心機!!

最後還夜唱,四個人唱三小時也夠了XD

這樣唱回來頗累,隔天中午午餐結束。

然後總統

真是抱歉我實在很累

一起吃很晚的晚餐就結束

最後是堯兒

選的不是時機

我高雄台南來回跑的日子

都還沒見到這位遠道而來的客人XD

但剛打完上面那句他就出現了XD

   



其實這篇的重點

只是我突然有感而發

最近迷上了一個團體

他們遭遇的事

或許人們只看見為了金錢的自私

卻沒有想過背後的意義

誰敢說自己不愛錢

辛苦工作卻沒有等價的回報

誰都會抱不平的

他們的知名度很高,

卻沒有等價的報酬

這樣合理嗎?

或許自己也曾經遭遇過

應該是說身邊的人曾經有過

如此的憤慨

很多人事情總是看一邊,卻不曾深思過

但或許自己的私心也有吧

這樣的朋友我無法諒解

但是他們選擇等待

兩邊都有理,可面對的態度方式的不同

卻屈就了我的不諒解

要責備他們之前,是否要先反問過自己呢

   

其實

從02年世足賽開始

我是認真的討厭韓國人

但是

在09年接觸韓國戲劇語音樂之後

我對部分韓國人有些改觀

因為他們某一些精神與努力讓我很欽佩

可是

現在的我

還是要說一句,我討厭韓國人(當然我愛的除外)

因為他們連自己的人都要欺負

  

今天在火車上

複習了之前曾經看過的一本書

作者的後記讓我有些感觸

不僅僅只是性別與性向探討

或許還有如何去認同自己

別人的看法看似重要

但卻像一把利刃

過於在乎別人

就無法跨出超越自己的那一步

自己的本質不被人認同又怎樣

世上存在太多的偏見

就連我自己也無法避免有偏見的存在

人不是不分貧賤富貴高低嗎

每個人都不是完美的

那有什麼資格去說別人呢

就像佩儀姊姊說的

愛人與被愛之前

先愛自己吧

  

8/28~29 參加了一個課程

或許對於碩士班對於如何當一個研究生還有一點朦朧

但是這十堂課

讓我深思了很多事情

或許因為這樣

拿到了一個很棒的獎

行動電源!!!!!

我不算認真

但我喜歡想事情

我的奇怪習慣卻讓我獲得了第一

或許就是要先肯定自己

相信自己

然後就能被青睞

但運氣還是要有的XD

  

不管怎麼樣

自己的家人站在自己這邊

就是最大的支柱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