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能準時在9/30這一天

結果今年卻晚了一天

原因是這一天我幾乎都沒碰到電腦XD

    

生日的前幾天

收到甲胖的卡片~手工的卡片有米菲兔很棒:)

從沒收過羅竣給的卡片突然有了讓我受寵若驚呢:P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直屬學弟送的大卡片啦~

   

每年的生日這一天

總是要開開心心地過

當然今年也沒食言囉~

只是剛好失眠了

結果精神沒有很好>"<

上完課就跑去大崗山吃土雞

沒想到路途遙遠啊!

不過還真不錯吃呢:)

去的人就不一一細數囉~哈(懶惰的我~

         

再來就是測量課!

實在是太累了

身為記錄的我頻頻打瞌睡:P

還好我有很nice的隊員XD

測量完就跑回實驗室拉

打混了一天還是得去實驗室坐坐的!

沒想到學長他們喝了酒!!!!哈哈

還送了一瓶酒當我的生日禮物呀!!謝謝!!

            

然後~小珮催我回家去~

所以我就跑回去了

結果發現房門外貼了一張紙害我不敢進去XD

總而言之我的兔子不見了Q口Q

然後總統就帶我跑去工院502-1

果不其然!等著我的就是大謙謙學長!!

第一關關主這樣~順便還幫我複習一下汙工和給水:P

多虧嘉弘學長和陳俔學姊的比手畫腳提示呀:)

還收到了學長手工的卡片!超精緻的啦

裡面還有我愛的兔子和精緻的巧克力耶!!!超喜歡^^

然後~

第二關關主是囧妹

在他們研究室裡面!還有阿涵

抽任務~結果都是怪題目

還直接進懲罰了科科!

然後懲罰還都是要我唱歌~真冏

叫囧妹點了歌....結果要我唱千年之戀= =(還好我聰明唱阿信的部分而已:P)

結果阿涵把全程都錄下來了(哭

當然事後聽了發現自己的聲音好奇怪>"<

接著就前往第三個地方-小珮所在地

    

在蘇總統特意繞路下~還是到達了目的地

雖然我前一天就知道了

唱歌啊!!!!

在博愛四路的享溫馨啊!!!

第一次生日趴是唱歌趴

讓我特別興奮呀:P

一到了包廂卻被小鄭關在門外XD

等到能進去的時候迎面來的就是生日快樂歌!

然後就見小珮小鄭小猴罵完迪C基哥~然後跟我一起來的總統

還有在我後面進來的體幹張哥(兩個人都很帥氣耶!)

最後來到的是內褲!還有大白!!

整個很開心呀:)

好久沒唱歌唱得很過癮

還跟小珮慫恿某人給我們化妝

可惜他死都不要

小猴累了就提早離開了:)

是說送我禮物的大家謝謝了^^

   

在FB上面祝福的大家

很感謝啊!!由於人數過多

我就不一一細數了:P

然後簡訊的有總統、雅亭小妹、李冠賢、阿徹爸爸

浀兒娘親、堯兒、馬丁、李永斌、叔妮~

謝謝你們:)

還有寄卡片和禮物給我的淳翊和阿琳~

感謝妳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