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上了大學後

第四次參與迎新了

但我想,這是我大學生涯最後一次了吧



第一天五點多就起床了

真的好久沒這麼早起床了

這學期都是第二節的課阿



搭上遊覽車

我和張小珮意外地都睡不著

然後學弟開始唱起歌

突發一想,就來玩個猜歌遊戲

不要看到歌名和演唱人,然後進行猜歌

有些挺好猜的!有些還真的聽都沒聽過XD



折騰了約三小時的車程

終於到達了台中東勢林場

有別於往年的便當

今年學弟妹們準備的中餐居然是咖哩飯!!

匆匆吃過之後,開始跑關

晉升為關主的我

也開始我忙碌的關主跑關(?)

第一關和小珮的水火箭

順利的讓學弟妹們通過了

接著從最上端跑跑跑到最下端的破氣球(是想整死誰阿QQ)

跟總統和木頭搭擋

同水火箭跑到破氣球的小隊,

跟我一樣跑的累慘,不過好險我還是早他們很多XD

02級的學弟妹們認真的帶著03級學弟妹跑關

Cosplay 海賊王角色也讓他們留了不少汗阿

途中去當海軍本部NPC

巧遇大白與基哥

還偷帶了海賊帽,藏起了關鍵鑰匙

是說我區區一個小關主還有對講機實在太扯了XD

我想,今日最累之關主應該非我莫屬吧(自己講XD)



晚餐之前

還跑去體能訓練場玩了一下

挺有趣的

烤肉時間

純粹烤肉途中還跟忍者去看一下小直屬的練習

要說烤肉印象最深的應該就是我們用了三個火爐烤食物XD

然後晚會表演很精采!

雖然有些表演很可惜,但他們盡力了就很棒了: )

小隊表演也不錯!!
還跟著一起跳了Michael Jackson Tribute
自組了七小玩起波浪舞

最後不免俗地又跳起了第一隻舞

不過舞步不太一樣還真讓我不習慣XD

宵夜吃一吃,洗個澡就睡下了



隔天有夠累,

睡眠不足是我的死穴

本來要去活動中心休息

結果有夠扯超多人是哪招

走在路上還遇見了失去聯絡許久的國中同學=口=

說實在的如果他沒叫我我還真沒認出來...

中餐時間

跟大家會合

吃飽之後決定前往洗腳池(正確名稱我忘了XD)

沿路過去,遇到了很可愛的一群白鴿!

大白和內褲紛紛都買了飼料

本來幫大家拍照的我也忍不住想來一張XD

玩的不亦樂乎:)

後來就抵達了洗腳池,大熱天泡著熱熱的水

之後,雄要去飲料販賣機買個飲料還水之類的

卻被吃錢了...

內褲不知哪來的奇想

還了雄三瓶水XD(詳情還是不要說出來好了!!哈哈)

回去看砸水球前

經過蜂窩還試喝了桂花蜜和蜜醋(Y)

學弟妹們砸完水球,然後拍了幾張照就踏上回程之旅途了



回到高大已經是八點多了

最後還來個MJ,快閃做ENDING~~

然後正興吃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