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9點就醒了,

其實出門的時候有點睏...

不過到火車站見到壽星跟其他人的時候

睡意就跑掉了XDDDDD

這一次的慶生,成員有...

我,黑肥,阿斌,睿哲,阿砲,羅竣,顧胖

還有學敏(但她沒跟我們去唱歌)

本來還有一個人,但聯絡不上他就算了= =

然後我們就出發去旗津^^

去的時候,我們連人帶車坐渡輪過去,

回來是則是騎過港隧道XD

我們在大太陽底下散步=ˇ="

還到了星空隧道,裡面有風超涼的說,嘿嘿!!

在一個疑似涼亭的地方坐下+聊天

還在上面留下了Bitch...呵呵

後來就要去唱歌了...

結果因為一個紅綠燈,我跟丟他們了orz

不過他們派出了顧胖來找我XDDDD

然後在中華路的好樂迪集合^^

就開始唱歌了...哈哈,第一首居然是我先唱XD

男人KTV--->好聽啊^^

沒想到那裏可以把聲音變成唐老鴨=口=

哈哈,超爆笑的,阿斌就用唐老鴨的調唱歌XDDD

又點了幾首經典歌曲XDDDD

不過我覺得我們都一直ㄎㄚ歌的說= ="

還好,這次又有唱到飆高音的歌喔XDDDD

又是阿信還有戴愛玲的歌^^

也有點他們合唱的"千年之戀"--->必點的啦XDDD

裡面的東西我也吃了好多,還不錯吃的說XD

唱完大家就準備回家了,

帶黑肥去火車站,今天的行程就到此結束了ˇˇ

真的很累呢...累啊XDDDD

黑肥"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