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昨天就要PO上來的...

但是太晚了~~~我要睡了~~

所以我就今天再來PO~~

在我生日的前夕...

因為補課所以到了學校上課~~~

本來應該很討厭的!因為星期六還要上課覺得很討厭~~

但是想想隔天就是生日就不計較了

而且在中午我吃完飯後...
(其實早上心裡都在想:該不會沒人記得我生日吧!?)

蕙慈進來我們班...我嚇了一跳~~

因為她不由分說就把我拉了出去...

我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了呢!

結果一出去~~還沒做好心理準備~~~

突然碰得一聲~~拉炮的帶子全落在我身上...

望了過去...

我看到了叔妮.陳晏徹.雅亭.淳翊.學敏.聖文.詩詩....

又後來~~看到沛珧.姿玲....還有怡萱~~

(聽說有些人是錯過或有事)

我頓時說不出話來....

等到他們一一遞上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時...

我才從恍神中回來~~~

看到他們又拿出一個精緻的蛋糕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那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那個時候我真的不知所措~~~

這是第一次...第一次有人替我辦了這樣的一個慶生會...

記的那時聖文問我怎麼沒哭...

我答她就快了...那時我真的是鼻酸呀!!

但我並沒留下淚來~~在那樣的氣氛下...

我的淚又縮回去了~~(笑)

看到他們給我的禮物...

我真的很感動很感動(X100次)

禮物的感想明天再來好了...

時間又到了~~又到時間講"晚安"了...XD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