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首篇

不是新年新氣象嗎

但新年一開始就被三個報告疲勞轟炸

才剛結束累死人的四個批次

我都快瘋了

心情很糟

現在的我就像長了刺的刺蝟

一碰就會豎起毛刺人

想寫開心的事都沒心情了

趁著休息時間只能這樣打混一下

快瘋掉

 
  
 

或許我就是不會敬老尊賢

我只想支持對的事情



痛了怒了氣了

一切的偽裝都想要撕開來

不想再繼續當個虛偽的人

但是卻做不到

為了表面的和平

為了自己

就只是這樣忍著怒迎著笑

強顏歡笑真的令人搥心肝

就好像一堆針刺在身上一樣



很痛

把針抽起來了卻仍要說著謝謝

仍要笑臉

簡直要瘋了 



只是想要剪個頭髮轉換心情

卻連頭髮也要跟我做對

難看死了

卻仍要告訴自己不會的不會的

明明就不喜歡

看起來好老樣

然後害怕著被取笑

好笨唷

花了錢卻是自己不喜歡的

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好生氣

好難過

好害怕

我能不能不要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