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秉持著一月一篇的文章

結果卻自己打破了

五六月都沒有發文

有時候的心情

連寫都懶了

經歷的事情也沒有強烈到我想記下來的慾望

   

畢業了

一點感覺都沒有

或許是還在高大的緣故吧

這一次搬家

一次搬到了台南

這一回

真的離開了高雄了

    

五月、六月

多益沒有過

畢業晚會

在中山大學的沙灘上

悶熱的夏天

很嗨的人們

只是默默看著

謝師宴

第一次打扮的漂漂亮亮的

心裡其實很開心

而且第一次可以全班一起在一個空間裡面吃飯

很難得!!!

工作人員們精心準備的表演與活動真的很用心 : )

畢業典禮

提早的畢典

是最後一個機會與大家一起

留下了照片做為美好回憶

最後一次的吉他社成發

還有舞樂花,阿涵的表演真的很精采!!!

   

其他

就是實驗室,不斷地實驗吧

還有把日劇神探伽利略、詐欺遊戲、Legalhigh看完了!!(包含電影版)

因為詐欺遊戲才知道松田翔太演的秋山深一超帥的!!!!XD

然後又追了台劇-愛上巧克力,前面好笑,但後面一直拖= ="

還追了紳士的品格~李宗泫超帥超可愛的!!XD

不過男主角張東健也很帥XD   超性格:P

女主角有種佩儀姊姊的FU  : ) 

然後昨天把屋塔房王世子看完了

好看歸好看

這開放式結局實在讓我扼腕啊!!!!

秋哈和趴卡要在一起阿!!!為什麼要隔300年阿(嘆

雖然結局可以自己解讀~

但我深信著泰瑢有李恪的記憶:P

      

最近不知怎麼

很害怕看不是很美好結局的戲劇

我寧可他們甜蜜蜜閃瞎我

也不想看到一點殘缺

所以我就算很喜歡吳奇隆

還是不願去看步步驚心!!(題外話)

再來!看穿越劇前要鎮重考慮了!!

還有~改看日劇應該就沒這個問題了(?) 哈哈哈哈

   

差點忘了

7/11  310再次同學會了

這回是唱歌!!

固定班底 阿斌睿哲黑肥阿砲羅竣李冠賢

還有昆耿政廷學敏顧維軒(顧時宇)立偉和變很多的bitch! 


很久沒唱歌了唱得頗過癮

只是一樣唱完都燒聲QQ

果然不能挑戰太高又太難的歌曲阿XD

跟他們一起唱歌也算是新奇的經驗~

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