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非JYJ迷勿入  : )

顧名思義

然後

當然是為了1215的來臨


所以要PO一下教主亞巡DVD的開箱文

哈哈

但我身邊沒有相機QQ

所以只好用畫素沒有很好的手機拍了幾張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

是說

雖然我是有天飯

但在某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的情況下

默默也成了金教主的教徒

然後默默地按下了DVD的購買鍵...然後我的小朋友*3就飛走了- -

這緣由大概是我太晚愛上JYJ了

七月中才看完屋塔房

然後先變成了有天飯,然後才變成教徒

要是我早一個月看完就能去俊秀的演唱會了(嘆

只能一直看YOUTUBE上面飯拍影片過過癮

而我想...就是那些影片推我入坑的吧!!

因為俊秀教主的舞蹈實在太迷人了啦!
 
 
 

好要接入正題了

我記得是11月1日就到95樂符上面看究竟出貨沒

然後立刻就發現他已出貨!!

結果隔天我立刻就守著我的手機等待電話來臨XD

總算在當天下午就接到電話~然後我就從學校跑回家

PS研究生星期五沒課呀哈哈哈 :P

立刻拆封!!!打開外包裝後!

封面

(阿我的褲子不小心入鏡了QQ")


然後還附贈了一本大本寫真↓

(超大菌素的臉>///<   但用拍的都有點反光QQ)

由於要回實驗室做實驗...

只把外包裝打開...只好趕回學校

但是!實驗室做完立刻趕回家XD

DVD開封內部↓




補個背後的外部照↓


(好不清楚>"<)
 
短暫拍完照

當然要立刻來看內容拉XD

演唱會真的超棒的拉

如果有在現場看就好了!超扼腕阿QQ

只是他鏡頭帶來帶去都無法看到菌素完整的一套舞步

有點小可惜 : (

不過看完立刻就決定明年JYJ要是有來台灣開演唱會

立馬屏除萬難衝去看 : P  期待期待!!!!

再來就是108 P 寫真書了 


內容當然就是滿滿滿滿滿滿的菌素拉!!!!

但照片拍起來都會反光...請恕我就沒放了:(

不過從影片截了幾張演唱會還有訪問的截圖

請大家笑納:)


PS  第一次截圖...發現超難的,而且也不是用很厲害的軟體截的

 
     所以,請大家多多包涵:(


↓ 
 

 
這張其實只是想看他猙獰的臉XD  唱的好用力!!不愧是秀秀!!


bling~bling~ 哈超可愛!做完還立刻害羞掩面XD


再來一張gene time~天使XIA! 每次他都要心理建設好久XD


首爾場...他唱fallen leaves掉淚的畫面...真心疼>"<


台灣場的訪問部分唷  因為是台灣所以就截一下:P

PS 還是靜態的比較好截一點...但截出來的圖沒有很清晰!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最後來個訪談影片的俊秀作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