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只是想要寫一部

另外一部在IG上有打心得

所以只想發發花癡而已XD

 

我是腐女這件事其實不太想張揚

但也沒有要刻意避開拉

只是我不喜歡昭告天下也不想要有人在那邊機歪

 

說這麼多只是想說

以前看過的類型真的是超多又超廣

但就以文字跟想像或是2D漫畫人物

一些人設總覺得套用在真人身上會尷尬癌發作

例如在漫畫或小說裡很萌的女王受XD

沒想到這種角色真實的還原了阿!!!!!而且一點都不突兀

容我佩服一下美麗的他的導演~~~~(這待會再說)

美麗的他是BL小說改編的日劇,只有短短6集

但劇情上沒有拖泥帶水也沒有無聊的支線來亂~

起承轉合的滿棒的~該有的都有,不該有的也沒有來亂XD

主角之一是個小透明-平良(就是癡漢攻XD)

這種人設真的是小說漫畫想像可以,真人一個弄不好會真的很悲劇

但荻原利久這個孩子演繹的好傳神阿XDDDD

自卑又行為舉止怪異(對清居),就覺得這個人是真實存在的~  

其實我也是看初戀的心得文的時候注意到這一部

然後發現男主之一是3年A班的學生之一,然後我就打開了XD(不歸路)

另外一個主角是女王受啊啊啊啊!!!沒想到我有生之年會看到這樣的人設真人化~~

八木勇征這個孩子呢其實我覺得就長的還不錯(但沒有到很美)

可是導演真的很厲害~~取景角度、光線運用等等等還有我不懂的拍攝手法

他把清居拍得很美,就是那個氛圍那個角度(尤其側臉真的讓人吸睛!!)

第一次演戲就演得很好~雖然激動的地方應該可以再更多一點~

但至少傲嬌的樣子真的是神還原啊啊啊啊

看到最後都覺得清居愛得太辛苦了QQ

明明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可是卻一直等不到回應

喜歡的人卻不斷放棄自己只因為把自己當神般存在不可褻瀆

後面真的是想賞平良兩巴掌(雖然前面是想賞清居兩巴掌(诶

這兩個人設就是我在現實生活完全不會吸引我的個性XD

但雙向暗戀這種題材卻是我最愛嗑的XDDDD

這時候就要拉初戀的兩個主角的人設~~井田跟青木的個性就讓人很喜歡啊~

消失的初戀就是一個清水到不行但是全程可以姨母笑的劇

雖然有點微心酸但大部分都是可愛又歡樂的一部劇

看他們甜甜的牽手甜甜的約會~還有和解的背後抱!!!!!!

姊姊覺得很滿足XD

但美麗的他就不同了XDDDD

這個等級瞬間飆升XDD

看他們倆的糾結(其實是清居而已)會感到心揪

看得當下心情其實是不美麗的,藉著心揪的劇情一起掉淚了

倒也不是劇情讓人想哭拉XD(只想賞他們巴掌而已XD)

但第三集就親了我只好原諒清居,看完第五集就很心疼青居

清居視角的真的很棒~~然後就真的想打平良啊啊啊啊!!!!

因為從小缺乏愛~讓清居從小就希望受到眾人注目

然後深深被平良那個眼裡僅有他的視線給吸引啊~~

第六集就真的是封頂了!!!!!!!!!!!這拍得這麼煽情是可以看的嘛!!!!!!!!!!!!!!!!

先說結局真的滿不錯的~~如果有續集一定看爆~~

結局就停在他們真的在一起~~然後外加一個煽情的床戲~

姐姐也很滿足~~

不過還好清居整個發洩出來都講得清楚明白~

也還好平良不願意放棄然後繼續當癡漢了啊啊啊啊

然後我最愛也認為最強的一個片段就是舔手指啊啊啊啊啊啊

要起笑了啊  這是我能看到的嗎~夭壽清居的側臉表情太絕了

他們都很沉浸在那個氛圍裡面~一點尷尬都沒有!!!!

太完美了~讓我真心相信他們就是相愛的

雖然平良給我踩煞車很氣XDDDDD

 

以前看BL電影的時候都覺得他們親密戲太刻意色調又太...

還有顏值好像也有差XDDDDD

其實看了幾部BL的劇就不是有點尬  就是有點刻意親密

初戀有些地方也是有點小尬~但也是因為他們原本的設定走向就是如此

所以也就還好~~

然後相對起來我比較愛初戀的演員本人

米七太可愛愛愛愛愛愛愛了

MEME這個大男孩笑起來也好好看啊啊啊啊

BTW SNOW MAN的歌還滿不錯聽的~~

不過年紀都太小了 可能就聽聽歌偶爾看看補補眼睛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