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8紀念日

裡當放假的一天  我忙了一整天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習慣記事的我卻越來越沒有了動力

翻開過去

在無名記下來的,已經是去年11月以前了

是怎麼一回事

或許是那些事沒有讓我寫下的慾望

或者是忙碌的碩班生活讓我回家只想休息

又抑或是突然多了追逐的生活讓我無暇撥空來這裡

還是其實只是自己懶惰的藉口

應該都有吧

頓時只是沒有了熱情

沒有那個必要性了吧

  
 


中間

有三次唱歌,老師慶生、碩一大夥再一次唱歌、叔妮約唱

兩次吃湯圓(一次沒吃)

兩個聖誕交換禮物(一個沒到場)

跨年沒行程,在家裡睡覺

只有去台中一天亂晃逢甲煩某人 哈哈

還遇到小Q,真有夠湊巧

勤美誠品綠園道,像百貨一樣的裡面有可愛的米菲兔

外邊有很有趣的展覽,還有很多圖樣(LIKE 囧)的箱子可以套住頭XD

然後就是唱片行之旅  哈哈哈哈哈終於讓我買到
 
再來是寒假行程

EBL實驗室大夥兒趁著過年前周末

一天出遊玩桌遊

另一天出遊出發-佳里香草花園午餐+安定看花海+學長家唱歌 
 
 
 
 
 


回到高雄

與張小珮回高大見莊囧妹與大謙謙學長

巧遇邱建鈞 外加玩桌上游泳

跟小珮去吃傳說中的老二 並在我家住一晚 : )

過年老樣子

今年宅家裡玩IPAD看電影看韓劇看甄環傳

其中跟阿姊去看悲慘世界

很棒的一部音樂劇電影

看電影就是一種享受

裡面的歌曲真的很動人,唱到心扉裡,感動落淚

說到電影,前些日子還看了少年PI

寓意頗深,可惜自己資質頗淺並沒有深入思考到那一層面 
 
 
 
 
 
 
 


還有跟怡萱的下午茶約會

和珮妤(+她弟)、陳黑人、曾振鴻之等很久的瓦城泰式料理

還敗了一支睫毛膏>"< 


喔環工年會忘記寫

跑去小珮家打擾他兩天,跟503-1的人打屁聊天很愉快

逛了中原夜市買了褲子和圍巾

還跑去台北拉叔妮(+她男友)陪我逛TONYMOLY和面交拿海報

晚上跟家鳳其鋒大砲吃晚餐外加陪家鳳買朋友生日禮物

好久不見大夥兒,想念啊想念~

一口氣補完好累XD



最近

剛開學

課業還沒到但是研究實驗壓力來

加上開學症候群

做事沒勁

惰性大增

誰快來救救我XD

剛好芒果先生來台南考試

順道幫有咪慶生  開元路全家一起出去吃飯

周末我也看了好久的電視

和久違的熬夜啊(累

再來是囧妹來台南

吃了LITTLE BEAR 的蜜糖吐司

好吃歸好吃,簡直超撐XD 
 
 
 




然後

我只知道從11月開始到今天剛好2月底

總共4個月

我看了四部韓劇+1部日劇SP

新的台劇......還是吸引不了我啊!!!!!!!!!!!!!(崩潰

想你-前頭吸引人...後四集實在是拖戲,新穎的題材卻沒有好好做結尾

只有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勉強能接受(我還是想念志旼姊姊...)

學校2013-非常寫實的題材,這一部我給很高的評價

太多太多與自己息息相關的事件了

或許每個人遭遇的事情不同,卻有種相呼應的感覺

劇中每個事件,若是以不同角度切入真的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感觸 
 
 
 
 
 


鄰家花美男-是一部輕鬆小品!是一部少女漫畫(?)

看完都讓我開始憧憬愛情了(?) 

我喜歡女主角,因為別人不懂,所以把自己鎖起來

不是那麼多人都能像男主角一樣樂觀

不是那麼多人能阻止自己帶刺去保護自己

我可以懂,因為她脫口而出的那些話只是想讓自己不要再受傷

她所做的事情我只是心心相惜卻也不會責怪

可是男主角就像太陽一樣,雖然中間有黯淡卻仍是照亮女主角的世界

就算受傷了被逼退了一大步,卻仍然、執意地要溫暖她的心

真好 : )
 
 
我也是花-這部是我等待上一部無聊的時候花三天追完的XD

因為是鄰家花美男的男主角於是乎我就看了一下以便我對照演技(?)


看完之後,給尹施允的演技一個讚XD

這部是我快轉中看完的,或許我沒有在裡面得到什麼感觸

可是男女主角的甜蜜還滿讚的XD  哈哈 


再來

日劇SP-LUCKY 7

久違的瑛太和松本潤啊

看他們打鬧實在有趣!!這次的事件還滿不錯看的

好久沒看日劇了有點想念

但都沒看到想要追的日劇啊(嘆

然後希望我不要再看韓劇了!好膩啊>"<



最後

這一篇的重點是什麼我其實也不知道

就寫我想寫的吧

然後!我要趕快祈禱

金在中!切敗!!COME TO TAIWAN PLEASE!!!!!

然後JYJ日單英專快出吧!!!!!!!!!!!!!!!!!!!!!!!!!!!

你們是我的精神糧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