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八月底了

之前說的多益和開車也都結束了

多益沒過,開車過了

505的成績還有一張汽車駕照

忙碌的這兩個月

一點行程也沒有

一直泡在實驗室

今年暑假的實驗室

莫名的歡樂

一邊聽著重低音的音樂一邊聊五四三

然後忙碌到好幾次一進去就只有坐下來吃飯

其他時間都在毒窟裡面做著實驗

很充實卻仍然不安

因為回家都是想要偷懶

但是,不後悔是最重要的

我要秉持這自己的信念繼續往前

  

有一些約都推掉了

除了自己忙碌以外

其實以前的朋友們都很忙碌的

但還是有跟娘親一塊吃個早餐的!!!

還有前幾天,三年不見的茄茄和小春!!

一起吃冰一起Shopping(似乎都是我買:P)

一起去忠烈祠看夜景一起在中央公園看許願池

下次再見到他們,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所以很高興,並不後悔把實驗放下去找他們

  

這個暑假

最多就是大學同學的慶生吧

第一個是迪C

再來是內褲

第三為小猴

最後是G公

其中有兩個是我提議的~

雖然都是小小的慶生趴在藍田居:P

小猴那個是很大的陣仗!

集結了我們班一些人和他們社團的人

玩潑水遊戲這樣~

以為躲屋頂會沒事結果還是濕全身

到最後都滿是逢人便潑了呀XD

潑完水還有巧克力奶油!還好我用手擋住了:P

歡樂的夜晚還是被制止了!哈>"<

  

最後

採土行

一行人撲克牌還有殺手遊戲

笑到快不行

不過太陽有夠大好熱也害我又被曬黑一點了QQ

然後土還重到不行

抬不回高雄阿



總歸一句

充實的暑假

新的韓劇也看完了(還看了一部舊的:P)

現在正在追日劇

電影兩部也看了一部

很不錯的那些年~

果然是青春阿

其實,遺憾就是一種美

但我也想看翻滾吧阿信阿!!

哈!!

  

之後還有綠島行

還有高一家人聚會(希望有~),還有翻滾吧阿信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