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忙完了

目前算是已經有研究所可以念了

即使自己夢想中的大學

仍然與我無緣

但是我已經盡力了

這樣的結果自己也算滿意了

(再不滿意應該會被打>"<)

總之

未來我要離開我生活20幾年的高雄

到外地去念書了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XD

  

忙碌之中

也看了賽德克巴萊

是說昨天的金馬獎他們好像抱了不少獎項XD

可惜的是彭于晏不是影帝:(

一次看上下兩集實在有夠累

那次的成員~我小珮囧妹大姊阿涵大謙謙

很神奇的組合XD

但這部電影看了也真的值得

不管真相如何

那種真摯的情感與民族的團結

完美的呈現,看了很感動

  

既然說到了電影

前幾天跟小珮堯兒迪C罵完大姊一塊看了星空

五月天的星空這首歌真的很好聽

劇情大致上也與我想像的差不多

是一種想像,童真

或許,最單純的情感才是最美的

再一次是耐人尋味的結局

越來越喜歡這種結局了:)

  

還有一部,在我到台北借助我姊家的時候

她帶我還有她兩個朋友一起看了一部電影

史詩的電影-戰神世紀

還不錯看~很史詩XD

男主角滿帥的!!雖然我姐喜歡宙斯0.0"

    

再來

這一趟推甄之旅

讓我去了好幾個學校

中興、交大、中央、成大

媽媽陪著我東奔西跑

實在是辛苦她了>"<

這是我這輩子坐最多次高鐵與計程車的一個月

還前後約一個禮拜時間就去了兩趟台北

都住我姊的新家~是說她和堂姊住的新家很漂亮很棒:)

還跟茄茄一塊吃個飯逛個街:)

每一所,都讓我緊張不已

而現在終於告一段落了

 

最後

我該要回到實驗室認真把事情做完了

我受益於實驗室與袁老師很多

想當然之後還是要花一筆大錢

在這段日子裡

我也遇到了好多貴人與幫助我的人

很謝謝大家

有你們的幫助

我才能如此順利的推上好學校:)

  

PS

我已經在趕偶像劇的進度了哈哈哈哈

實驗中間還是要有點娛樂的!!

真心請按兩次鈴一開始讓我好喜歡

希望不要讓我失望啊!後面的劇情爭氣些!!

我可能不會愛你  前面雖然沒有很吸引人

但是慢慢看幾集後,卻發現這一部是慢慢讓人上癮的

還有

我似乎還有幾本小說在等我耶:P

總之

我短期內又要開始宅女生活了:P

但其實我也好想出去玩出去逛街阿~:)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