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真的誤打誤撞

剛好在我瘋狂看韓腐的時間裡不小心打開了

我總會在同一個時間段裡看相同類型的劇看一陣子

直到我膩了之後才會換口味這樣XD

一開始以為只有4集想說小品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看到第2還第3集的時候想說這進度條是...?

主角-秋尚宇還是很討厭主角-張宰英啊

結果我發現我不小心點到了ON檔劇了(傻眼

既然看了就繼續,而且設定也滿帶感的

一追一跑,一個充滿興緻的捉弄一個想盡辦法想擺脫XD

但前4集其實覺得普普,劇情算順暢但還是部份很刻意

比如說秋尚宇幫張宰英貼OK蹦的對視

跟秋尚宇洗完澡撥頭髮那個濾鏡

只有最後那個結尾道具間宰英對尚宇的耳語

讓人有點心空手腳蜷曲,會想看下一集但不會到心癢難耐這樣

結果沒想到看到韓網評論關注度很高

原來我不小心看到一部可能有點熱度的劇耶XDDD

主演兩位火花有一點,顏值算不錯就看了很順這樣(但其實也不算我的菜)

互動的曖昧感還OK,身高差有點FU這樣!

直到看完第六集(但在此之前我有先去看一下原著改編的漫畫)

劇情跟場景大部分都有神還原,但整個人物設定、氛圍跟劇情走向實在是完勝漫畫啊!!

原著(漫畫)偏露骨,把他們之間的感情大部分建立在肉慾上

整個失去美感,我還是比較偏愛唯美風一點~

 

其實這一部劇情沒有到很完美

礙於片長其實小說(漫畫)裡的一些設定都有拿掉了

例如張宰英為什麼會那麼執著於秋尚宇

就是因為他萬人迷的形象無法接受被人遺忘跟忽視的感覺XD

前面幾集雖然報復跟愛上的理由薄弱了點

但劇情走向跟節奏還是掌握的滿好的

張宰英原本想報復秋尚宇,卻在過程中不小心淪陷

因為在意所以投入注意,

劇沒有講的是張宰英在一開始就被秋尚宇美麗的後頸給吸引

所以從一開始張宰英就淪陷了

(就像朴栖含無法克制地覺得朴宰燦很可愛一樣XD)

像崔宥崔說的那樣,宰英就像初丁一樣用欺負來表示自己的喜歡XD

但我很喜歡宰英的一點就是

即使他自己先淪陷了,雖然他真的很喜歡尚宇

可是他很尊重尚宇,不會用激進的手段或霸道的作法來讓尚宇接受他

反倒都是用引導的方式讓尚宇正視自己的感情

即使情到深處還是會讓尚宇選擇,有拒絕他的權力

至於尚宇的部分

對他來說不重要的人事物都不會停留在他的腦袋裡

劇裡沒有特別強調這一點

比原著及漫畫讓尚宇比較人性化一點~

宰英闖入尚宇的生活裡其實一開始他是很厭惡的

但就是因為他規律又正常的生活裡出現了bug

讓他無法承受也不知道如何處理那種突如其來的感情

但最讓人喜歡尚宇的一點,他卻也一點也不扭捏

或許是不懂才沒有那麼多的想法及糾結吧!!!

推拉是一定會,畢竟bug一來的時候總是要先逃避一下吧XD

可既然排除不了就要正視ERROR

果然是聰明的理工男XDDDDD

對尚宇來說宰英就是一個他人生裡面的錯誤訊號

但也是這個錯誤訊號讓他體會到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這部最喜歡的設定也是尚宇直球又直進的性格

雖然還搞不清楚那種異樣感覺是什麼的情況下

想正視ERROR就付諸行動先和好、想親就親下去

雖然我並沒有很喜歡他因為宰英的前途而選擇違背自己的心意

還好他很快就打臉自己,衝去直進告白啊!!

(雖然他的想法是很理性拉,他說他不是愚蠢愛情故事的主角XD)

但我比較喜歡宰英用感性行事

因為喜歡尚宇,所以想辦法得到雙贏~

我真的很喜歡最後三集~

他們感情的碰撞跟火花真的很強~

還有吻戲真的超級加分的,兩個IDOL出身的可以這樣親很強

不是只有bobo啊!!!!朴栖含超會親的

情到深處就是該有這樣的接觸啊!!!!

不是要刻意賣腐賣情色,而是本來就是順理成章會發生的事情!!

 

最後來花癡一下後面幾集!!

ERROR完全反應秋尚宇的心境啊

因為張宰英就是一個他人生裡面的錯誤訊號

他這麼激動推開他真的很合理也很順理成章XD

然後張宰英被吃得死死的整個也很對我胃XDD

秋尚宇一句哥,整個就快投降了哈哈哈哈哈

五六集讓我對這部的好感直線上升

尤其是最後那個吻,哇嗚~~~跟漫畫一樣秋尚宇真的按耐不住就親上去了呢!

結果看完七八集直接韓腐封頂XDDDDDDDDD

本來想說七八集一次看完的

結果又是被韓網評論燒到

靠!!第七集那個KISS戲太絕了!!!

不是BOBO是KISS阿阿阿(又要:這是我可以看到的嗎哇哇哇(掩面))

劇裡秋尚宇其實掙扎很短的時間

很快就妥協張宰英對他來說是個很特別的存在

雖然還是會抗拒  但不像漫畫(原著)那樣...

把對張宰英的感情當作情慾表現而已...就很扯 

還一直在那邊掙扎很久很煩(一直糾結要不要做愛很煩...還射後不理XD)

雖然劇還是有推拉,親完就跑這類的

但是風格就柔和很多~

還有雖然張宰英被吃得死死的

但其實他很紳士耶~很多事情他都很尊重秋尚宇

秋尚宇說不要無預警碰觸,他就什麼事都會先預告徵求尚宇的同意

然後他們之間的感情基本上主動權全部都在尚宇身上~~

用一起製作遊戲來和好、摸頭、初BOBO也是

雖然是張宰英先陷入跟喜歡上對方的XD

第七集平語時間的那個吻超讚的(也是還原原著名場面啊!!)

不僅是因為他們吻的很投入~我好喜歡尚宇把手掛在宰英的衣領上

天阿好手腳蜷曲阿阿阿阿阿阿  心臟爆擊阿

然後第八集還好秋尚宇中間就打臉自己了

後面半集基本上都有放閃甜蜜蜜我覺得很滿足!!!

然後還有告白之後的墊腳吻跟擁抱!!!!

還有他們剛在一起在工作室(最後那段根本就是朴栖含跟朴宰燦XD)

張宰英(朴栖含)還嘟嘴索吻是哪招XDDD

彩蛋還有還原到原著的名場面啊!!!

就是被發現尚宇電腦裡面偷存的截圖阿阿阿阿

比原著好的是劇是在一起之後才發現的

然後接床上磨鼻子、吹氣及KISS真的很完美阿

對了對了還有他們互相的摸頭殺!!!!!太可愛了~~

還有張宰英的戀愛體驗版也很讓人想尖叫XD(超心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語意錯誤 朴栖含 朴宰燦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