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折

失落

絕望

最近的心態大概就是這樣吧


從一開始的充滿期望充滿熱情

抱持著想要學習的心態

到現在磨到完全不見

反覆做著無意義的事不打緊

被當作機器人不能發表自己的意見

付出的苦勞被當作一坨屎

換來的是一句被放棄就因為我不聽話

就因為我脾氣差

我真的接受無能


就像今天我喜歡的偶像金俊秀被欺壓一樣

無處伸冤

他在IG上,這樣沉痛的道歉

為什麼要道歉

該道歉的一直都不是你阿 我們家小太陽

那年你受委屈卻安撫我們

這年你受委屈卻跟我們道歉

飯們只想要你過的好

想要幫你爭取你該有的東西

不是要換來你的愧疚阿

很心疼


一次又一次的期望,卻又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這些年

怎麼撐過的

教教我

我最親愛的JYJ


看見哈女婿這樣為他掉淚

一方面覺得感動一方面也覺得傷心

感動的是哈妮心疼俊秀

傷心的是俊秀沒辦法上台也讓哈妮難受了


每次都期待著

何時能解禁

總是在自己低潮期

他們也會剛好有些委屈

只能選擇離開

因為不願意為五斗米折腰

不相信找不到容納自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