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一年多我又來到部落格

總是在FB或IG抒發心情就結束

但這次想講的話有點太多

只好來這裡發洩一番

七年前

在我面臨一個陌生且新的環境

尚還在徬徨無助的時候

我陷在新環境中要面對新挑戰的那種壓力及恐懼

我遇見了他

認識了他們

我的偶像們

嚴格說起來他是我的初心偶像

是他帶領著我踏入了這個世界

當初他們就是我快樂的泉源

他們陪著我度過一個又一個低潮

鼓舞著我闖過一個又一個難關

我以為可以一直一直這樣走下去

直到他們不在唱歌的那一天

三年前這個世界崩塌了一角

但我選擇相信

因為我有信心也覺得他不是這樣的人

他愛玩但絕對不會那麼笨去毀掉他一手打拼起來的成就

他甚至沒有理由及動機

最後他無罪釋放對方恐嚇取財罪名成立

這真的是我預想得到的結局

即使過程仍是膽戰心驚

當初他選擇與這個大家不看好的女人要邁入家庭

我不過以為他想淡出演藝圈

遠離這個是非之地

我相信他的選擇

到了那時候我也不曾離開

於是有了那段我根本就不清楚他到底做了什麼的空白期

後來他解除婚約重新出發

也正是我所盼望的

所以我一如過去一般支持著他

這一次

我最擔心的事情最終還是發生了

在他那個黑暗低潮的空白期裡

他自甘墮落了

我從事件一開始就抱持著猶疑的態度

因為那段時期他的狀態會做這樣的事都有充分的理由

我沒有三年前那樣篤定的自信了

然後事情爆發了

那一角整個毀滅了

我很想相信他很希望這一切都是假的

希望只是一場噩夢

卻始終醒不了

他欺騙了我們

他真得讓我失望至極

他讓我們等待的一切夢都碎了

即使現在一切都還有疑點

但我只能選擇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做最壞的打算等待判決

---------------------------------------------------------

當初他們帶給我的快樂

到了現在卻是無邊無盡的痛苦與失落

原來當初的美好是要還的

掰掰我的七年

掰掰我的初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