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階段

總是遇到會遇到各種挫折

氣自己總是面對不起

其實只是換個態度而已其實並不難

 

我的情緒表現很明顯吧

共事的人問我

為什麼每天看起來都笑笑的

因為開心所以笑

因為難過因為生氣所以哭

有時候也不盡然都是這樣的原因

笑總比哭喪著臉好XD

我也只會看人笑阿

對我好的人我會選擇笑著面對

對我差的人我不屑一瞥

假裝好累

 

好久不見好同事們

一見面話匣子開了就停不下來

話題圍繞在最近發生的事最近的人

應該不為過吧~

工作不就那樣

誰教主管大人老愛在我旁邊晃來晃去

只好把他當茶餘飯後揶揄的對象:P

期待澎湖行~YAYA

 

周末阿姊回來給他請了一頓

堯兒小珮遠道而來

雖然老是被大夥兒嗆

但是跟他們在一起真的輕鬆自在

又玩了風聲耍心機小贏了兩場XD

上禮拜僅休的一天去了小港紅毛港

還遇到了實為學長的同事XD

這些出遊算是充充電

發洩那些遇到的不開心事

 

覺得缺錢

澎湖  米菲  日本

我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沒有JYJ、TVXQ的文章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