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金俊秀

非常非常喜歡

我喜歡他的表演、他的聲音、他的舞蹈、他的努力、他的認真、他的態度

目前手機電腦鎖頻桌布皆是金俊秀,除了偶爾換一張阿朴在中沈昌(?

姑且讓我自稱一聲秀飯


1/1勁爆新聞一出,我整個被嚇醒的同時

我是一直狂笑的

不是強顏歡笑,而是終於爆出來鬆一口氣的感覺

他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提結婚的話題

到今年變本加厲一直打強心針

我想 他真的想要得到我們的認同與祝福

不然不會一直提,

再者,新聞提著10月、11月、12月都分別被拍到照片

我想他絕對知道已經被拍到了

剛好他開始了他的巡迴

幾乎每一場都提起結婚的話題

或許是因為他不知道什麼時候照片會被爆出來

或許是因為他已經與Dispatch談好,等他的演唱會全部結束在爆

或許是因為他知道Dispatch會按照慣例在1/1爆料

或許是因為其他種種原因

而這是事實,無法抹滅的事實

所以他用隱晦的方式在提醒著我們

告訴著我們他想戀愛,希望我們能夠成全

他也害怕著會因此傷害飯的心

但是更多的是相信著我們會支持他


雖然這是我覺得的

但如果他不在意粉絲的心情

他何必要在演唱會上這樣小心翼翼又一而再再而三的提起

因為他想談戀愛了

因為他正在戀愛了

他大可就任由這件事爆出來

根本不用費盡心思在每一場演唱會上替大家打強心針

不僅要斟酌用詞,還不能講的太明白

在台灣場連想看到他自己的二代這個理由都拿出來講了

如果不在乎,何必這麼累?


再者

他剛辦完跨年控隔日立即被爆

當然與他一起度過快樂時間的秀飯們

心情肯定五味雜陳

但這個日期我相信不是他願意的

或許就像我前面所說的種種可能性

他沒有辦法避免

也不需要在避開了

因為他相信我們不是嗎

而且依我對他的了解

他不會因為要安撫粉絲就否認這段情傷害對方

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一點~

話又說回來

我們能夠交男朋友結婚生子

憑什麼他就不能呢?


再來說說我們家女婿(?

哈妮

是一個多才多藝個性大剌剌又懂禮貌的女孩兒

昨晚看了EXID辛苦的經歷

我眼眶都紅了

經歷過低潮的孩子

才更懂得珍惜

她們跟我們家的男孩們一樣

所以我們家俊秀就拜託哈妮女婿了~

祝福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