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周年

時間過得很快

去年在幫他們慶祝著10年

馬上又1年過去了

喜歡上他們

也快要滿兩年半了

 

今年對於我對於仙后們還有台灣的仙后們

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金俊秀朴有天金在中沈昌珉鄭允浩

去年的我就只見了兩次在中

今年卻一次收集了五個人

分開旅行後

在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地點

在我的腦海裡面卻成了一體

 

911-JYJ

1213-TVXQ

=TVfXQ

活躍了11年的他們

不管用什麼樣子的型式

我會想要陪著你們繼續走下去

 

是一種徵兆嗎

我想要相信

你們會再次重逢

從來不曾鬆口的官方鄭隊

卻已很隱晦的方式,稱讚著在中

當年他喊著在中啊,那個一直陪在他身旁的人

不用講金在中肯定霹靂啪啦的回一堆話

他從來就不曾忘記過去

他的刺青他的店

金俊秀直接在日本場唱起過去日單的組曲

那瞬間我真的無法形容內心的澎湃

原以為Genie time的清唱已經是極限了...

浩珉兩隻的T1ST0RY

以前的歌一首接著一首唱

淚都要流乾了....

在來是前幾天的福岡

重溫秀秀跟阿朴當年在福岡的TAI TAI

兩人卻異口同聲的喊出"昌珉"

那瞬間激動得不只有台下,還有遠在各地的仙后們

而金在中,跟著喊著卻小小聲

或許 自己腦補著喊出來他會淚崩(想太多

連現在最堅強的朴有天

卻淚灑日本場...........

不管有沒有可能,我希望那天到來的時候我能親眼見證

 

由於時間不多,

就沒有PO些照片了

懷念著他們五個人的樣子

卻也為如今JYJ與Homin的發展感到驕傲

JYJ一步一步的披荊斬棘,對任何事秉持著全力努力著

Homin保守著卻不斷突破著自己,優秀的樣子一直都在

 

金在中

別一直哭成淚人兒好嗎

別害怕別擔心,你這樣我們受不了呀好嗎

我們很心疼你阿!!

該會在的人會一直在的,走的人只能說沒有緣份

 

朴有天

從沒想過你也會再次哭成這樣

原來你也在擔心嗎

或是不捨呢

放心吧,你變成腫大叔大家一樣愛你阿!

 

金俊秀

每次看見你唱到哽咽的樣子

也很心疼阿!

但你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知道你現在很幸福

但記得要安慰哥哥們阿

 

鄭允浩

你堅強的樣子越來越少了呢

總是看到你眼泛淚光了

跟在中一樣擔心了嗎

或是歉疚呢

我們知道你身不由己阿

 

沈昌珉

沒有見到你脆弱的樣子

或許你是藏在心底或是真的不CARE

但希望你可以堅強的站在哥哥身邊

不要老愛找曹先生玩啦(喂

 

祝我愛的

出道11周年快樂阿:)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JYJ 11周年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