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诶~

默默的

我居然開始慶祝起13周年了!!

自從2012年7月開始到現在

我也喜歡他們4年多了耶

大家

13周年快樂

先講點祝福跟開心的話

 

新年收到好消息

五人第一個爆出戀愛消息的金俊秀

雖然後來跟我們嫂子哈妮和平分手

但我偷偷默默地覺得應該沒這麼容易就分開XD

 

在中哥在軍中簡直人氣大爆發

看來韓國女飯們要悲慘了

還得跟男人們搶男人了(?

 

鄭隊長

最近氣色不錯,也有瘦了

真是可喜可賀

 

忙內昌珉

還是帥氣警察然後幾乎變成SJ一員XD

一直跳OPPAOPPA- -

 

偽忙內俊秀

沒辦法就他最多活動只好再給他點篇幅

今年生人我也只見到他一個押

名古屋兩場音樂劇演唱會

可以親眼見到他跳Rising sun真的超滿足

又出了正規四輯

創新的主打歌真的印象深刻!!!

然後演個新的音樂劇那草泥馬髮型真是讓我無法恭維

切拜換掉他吧!!!!!!!連年末都弄那樣只是換髮色(倒

 

最後最後要提的人

有點沉重

有天

今年真不是他的年

這次的事件大概也走了許多所謂的表面飯吧

但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不能輕易相信那些流言蜚語

我只相信我自己認識的他

很清楚他的確愛玩愛喝酒愛出入夜店等娛樂場所

但犯罪,不可能

經歷過無限挫折的人,怎麼可能不珍惜他現在所擁有的

他也是個聰明人,不會為了一時興起毀去他辛苦建築的一切

但媒體卻毀了他的一切

讓所有不了解他的人諷刺他、嘲笑他、指責他

讓只愛他表面的人一個個離他而去

毀了他未來的星途

毀了他這13年來做的所有努力

毀了他6年前艱辛地從地底下爬上來到現在這個位置

只期望他能夠一切安好

也只能相信他能夠會再次振作

過去的所有苦難他都撐過來了

這次 我相信俊秀跟在中也會陪他熬過的

 

雖然我最近都不在家(?

但時間一到我還是會出現的!!

 

最後

雖然也是很希望能再看到五人

但我現在的願望縮小了

我希望可以先看見JYJ在站上屬於他們的舞台

希望可以見到有天再次發光發熱

 

一樣

繼續陪著他們度過未來的周年

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