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不是要寫慶生文

雖然今天是親愛的小太陽生日XD

 

好拉回歸正題

這一場演唱會消息真的讓我很錯愕

我以為他們不會來專場...

到搶票前我還是沒什麼感覺

只有搶票當天總算有緊張感了

沒想到搶票的時候還以為爆RP了!

讓我搶到第一排!!!!

結果是因為票房不好所以大家幾乎都很順利........(淚

一度很怕取消~還好沒有

讓我在短短半年內可以蒐集到五個人真的無限開心!!

 

但我承認

我很不重視這次的演唱會

因為前幾次在中哥的拉~JYJ的拉~都沒有機會近看生人

根本沒有想過要做牌子來舉

雖然這次買到看台第一排

但天真的以為還是不近

於是我沒有做任何事前準備

兩手空空就前往演唱會了

在加上我要衝韓國跨年控

時間都被分配去研究韓國了(倒

 

老實說

要不是朋友們

拉我進浩珉的世界裡

或許今天我就不會在這裡打這個心得文

因為我不一定會進場不一定會坐最貴的區域

但也感謝朋友們

讓我看到很精彩的表演!!

 

拉回演唱會現場

一到就被告知我的位子離車車超級近!!!

害我真的無限期待

只是不知道為何我的包包讓我整個手臂快要爛掉

果不其然回家後我左手幾乎無法彎曲(嘆

到後來真的心情不怎麼美好

不過跟許久未見的朋友們再次相見仍然很開心啊

認識兩年不到像認識十年的搜妹

跟因為他認識的親辜

有排隊狹路相逢的姊姊

跟上次911搭訕的兩位小美女

台仙聚會的89Line

89Line延伸的妹妹們(?

台仙聚會的鳳新學妹跟馬來西亞男飯

以前高大的學姊(也是飯

不知不覺其實我認識越來越多跟我一樣喜歡他們的人們

因為他們五個人,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棒的人

 

廢話完畢

要開始重點了!!!

進場一開始就發現螢光棒不見真的心慌慌

還好朋友的T被我拆散了

PS 位置真的離車車超級無敵近!!

Catch me

這一首是我認識浩珉的開端

能有機會看到現場真的讓我無比興奮啊!!!!

連續好幾首快歌

拿出我的望遠鏡一瞄

沈昌珉整個大破功高音的時候麥克風還跑上去

是要宣告全世界你對嘴嗎哈哈哈哈

 

官腔鄭隊果不其然一開始就官腔

望遠鏡一瞧

到底是沈昌珉太瘦 還是鄭允浩太胖 哈

但整場阿昌真的都沒講太多話捏

雖然他一句話就抵過鄭隊的10句話

鄭隊只會好好好在加好好好 真的串成一個隨興rap

雖然真的頗搞笑,但是不得不佩服他XD

還有那一句"你們準備好了嗎嗎嗎嗎嗎" 超有趣XD

阿昌一句話就切中紅心~

"你們安可是唱我們的氣球"

聽到這句話就知道他們聽見了,真的很欣慰~

 

全場幾乎都是鄭允浩在說話

他也很努力的說中文 但允好是哪招

他八成就只記得好這個字吧

神煩他不斷賣萌

中間片段還有We are~ T

完全嫌我們破壞背景音樂!還硬要用高八度的T 學我們!!!

他這個高八度完完全全讓我想起

當年他在日本當金俊秀女朋友還劈腿跟10歲的金在中在一起的三歲女娃(?

沒想到我有幸可以當場聽見(喂

然後他SOLO的時候我心裡只有一個想法

X!也太強了吧!!!

整個舞蹈的POWER到頂爆炸了吧

果然是靈活的胖子(喂

雖然我覺得他一開始舞曲有落了0.000001秒的拍

回顧rising sun的視頻發現真的不是我的錯覺啊!!!

那時候想說他是不是狀況不好,但後來就恢復水準了

連抒情曲都唱得很不錯

沒有想像中的走音跟落拍

鄭允浩真的進步好多

再來他真的是個好人又很親切

每次坐在車車上面都會一直看我們看台這邊

PS他們站在車車上真的離我無敵近阿!!!

第一次見到鄭隊等比例生人版心裡真的無比激動

一直吶喊阿阿阿阿是鄭允浩耶!!!!他眼睛好小唷(喂

但是笑眼瞇瞇好可愛~

但我覺得他一直都看我上面,沒有對到眼的FU

明明每次他都會面對我們(不像某人(嘆

他會一直微笑揮手,其實看到他這樣心裡會暖暖的~

雖然我覺得他本人跟影片照片上相差不遠~

他在我們這邊的延伸舞台跳舞的時候也真的很吸睛!!

但我到最後真的希望沈昌珉可以過來而不是一直都是鄭允浩啊T^T

(阿我的心聲不小心說出來了(喂

 

說到沈阿昌

就有點哀怨

我明明買的就是昌珉區

卻都是鄭隊在照顧我們這邊

騎滑板車那段

明明鄭隊就滑去照顧另外一邊

理應是阿昌過來照顧我們這邊

他卻硬是在主舞台滑來滑去啊!!!太過分了!!

他總是默默的在旁邊聽鄭隊說話

也沒有講到什麼話

讓我想到過去他也總是都把話留給了四個哥哥...T^T

雖然他離我很遠很遠,看不清楚他的表情

但其實他會一直跟飯揮手,我想他肯定是笑著的

一直以來習慣他的毒舌,卻沒有在演唱會上見識到真的很可惜!

然後他的中文真的很標準捏

雖然只有你好跟謝謝,喔對還有"好好" XD

再來是坐車車~

原本期待他跟鄭隊交換車車的時候我就可以近看到他生人了

結果我大概是上輩子沒燒好香吧...

他在接近我這區的時候就一定會轉身過去唱歌或看搖區

我真的中途有一度超想哭的

真的真的以為沒有機會近看到他的臉了!!!!

還好大概是我這輩子有做好事吧

最後一次的車車 他到我們這區拿著球轉過來了!!!

我知道他要丟球了我超想要  瘋狂大喊"沈昌珉"(哪來超沒禮貌的人(喂

但我沒想到他要丟之前居然會偏過頭看了我一眼!!

好像在跟我說"你要嗎我偏不給你"

他居然就把球丟到旁邊區了T^T

<<結果我發現不是啊 他其實是亂丟(看完視頻後發現

丟之前看了一眼這邊就亂丟(倒

我一邊沾沾自喜他的不削眼神,一邊內心無比澎湃沈昌珉怎麼這麼帥

只是沒想到他丟的那顆球居然掉到我的位子上

(這是上天的安排嗎(喂

我想是的因為那顆球被隔壁的飯搶走了(倒

然後一問之下那顆是鄭允浩的簽名球  

哈哈哈只能這樣安慰自己,那不是阿昌的簽名球

沈昌珉本人臉好小 遠看腹肌也超明顯的阿!!!

真的是辛苦他了食量這麼大的人只能吃蔬菜

 

老實說我對他們兩個的歌除了七輯跟五人時期的歌

真的都沒聽過幾次,舞步有沒有改我也不知道

但雖然是電子音很重又不是很好聽的歌曲

卻因為他們震撼的舞蹈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SM果然是SM,舞台效果做得很華麗

影片也很多,這樣也好讓他們多一點時間可以喘息

像鄭隊騎滑板車差點摔倒真的讓人心驚驚

還有阿昌跳完摀嘴的動作也讓人很害怕

真的很心疼他們啊!!!!

 

抒情歌部分~他們兩個人的歌真的都唱的很不錯

五個人的歌其實聽了有些難過

因為他們唱起來真的很吃力

但是他們不得不唱

我一開始很排斥,

但這次聽到很多二代飯很多歌都沒聽過

連妳是我的歌都不會唱也不削跟著唱

我就知道,他們必須唱非得唱了...

love in the ice是我最愛的歌

第一次聽現場卻只剩下兩個聲音

我知道鄭隊進步很多了,阿昌很努力把每個高音唱好

但........缺的就是缺的了

我知道很多仙后在串燒的時候都哭得淅瀝嘩啦

我卻是在看了心得文之後才有些鼻酸

或許我沒有這麼感性(?

因為沒有當場經歷過他們的分開吧

 

最後呢~

我總算收集到五個人了好開心!!!

我想在JYJ場有手機燈海的願望居然在TVXQ的場實現了

鄭允浩謝謝你的light on!!

紅色跟白色搭起來好美啊好美!!!!

你們帶領我們走入的時光隧道

雖然缺少些什麼,卻仍是讓我們回顧著過去

謝謝你們的努力

謝謝鄭允浩的"我愛你們"

謝謝沈昌珉提起我們唱的氣球

謝謝大家給的應援

讓浩珉印象深刻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Concert Taipei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