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過了一天,

但我還是想來寫一下:P


今年是我飯上的第三年,

卻也迎向五人之中已有4人入伍當兵的事實


3月份

在SMT拼盤上再次見到浩珉

然後迎向在中入伍


7月份

允浩入伍


8月份

有天入伍


11月份

昌珉入伍


剩下的小太陽-俊秀

今年出了一張正規專一張迷你專

亞巡辦了兩次,

最終總算到了台灣-1204


其實不離不棄的

一直都在

按耐不住地

也會在你們回來的時候回到家

真的離去的

也可能哪一天會記起這樣的美好

回不來的

那也不用奢求了


謝謝你們,五個大男孩

即使你們不認識我

但因為你們

我認識了很多人

認識了音樂

學會了釋放

學會了勇敢

只要你們能記得初衷

只要你們繼續地努力表演讓更多人看見

或許就能多幫助一個像我這樣的人

被感動

作為支撐的動力


12周年快樂

期待你們全新的樣子回到舞台上

2年、3年、4年....或是更久,我都願意等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VXQ JYJ 出道 12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