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的第一場海外演唱會,

就獻給金俊秀了:P

這次的票很難買,

真的感謝跟我同行的人順利買到了^^

雖然因為不敢請太多假,加上票真的難搶

只看了12/31跨年這一場~

不過12/30的歌單幾乎都沒看我就進場了哈哈

到了韓國對我這種長年在南部生活的人實在是受不了這個溫度XD

距離開場還有充裕時間之下衝去Cojjee外想堵米花生人

沒想到阿朴居然從地下室進去

在中則是太晚去我早已經回去會場了(倒

去韓國前才跟我朋友說到時候我看到哪個生人就轉飯哪個

看來我這次是秀飯了(喂

-----------------------------------------------------------------------------

進場

我的位置在三樓

本來以為會很遠!!其實不會啊!

拿出必備的望遠鏡就可以看到秀秀的表情啊!!

去韓國看控的票根上有可愛的秀秀

跟台灣弱弱的票根真的差很多

而且進場的時候會有工作人員發秀秀的小卡!超棒的~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VCR-從莫札特到德古拉的金俊秀

一開始就是德古拉的場景!俊秀壓低著嗓音直接開場

老實說這裡我有嚇到~不同於平常聽見的他唱歌的方式

這一首歌幾乎以嘶吼的方式唱著,他這樣的唱腔真的是很少聽見阿!!

而進場前就聽說他把頭髮染成紅色,一開始就開始找紅髮的秀秀

結果怎麼找都找不到!原來他帶了白色的長假髮!

像個步履蹣跚的老人從階梯上走下來

等到他激動得把假髮跟斗篷拿掉的時候,

哇!真的是紅髮秀秀唷!!!他表情超猙獰的有種死神的FU啊(秀:我是吸血鬼####

連續好幾首都是德古拉的歌曲,都是我第一次聽到的歌(沒看之前飯拍>"<)

還以為音樂劇的曲子不太會有舞蹈~但還是有簡單的動作!

中間穿插的VCR跟談話由於我真的韓文無能

還請大家多多包涵,就先暫且略過XD


德古拉這些歌曲裡面,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

Loving you keeps me alive這一首了

一開始深情著唱著,那個女人是他深愛著的人吧

不知道遭遇了什麼,好像很多人在阻止他

他一個一個推開,像是闖過一個又一個的難關

與他深愛的人重逢,下一秒卻是悲劇

他悲痛著叫著,讓人整個心揪緊啊!!!!

他的聲音總是可以穿透人心,即使我聽不懂他的歌詞內容

卻能感受他失去的痛苦,完完全全的唱進心坎裡!


接著是December的部分!!

我個人很喜歡December的歌曲!!可能是因為他有出單曲吧!!

像"太過傷痛的愛不是愛"這首歌我就很喜歡!!

有幸聽到現場真的很感動!!!

然後兩首別的音樂劇的歌<<又是沒聽過的XD

但俊秀的聲音就是很容易讓我進入狀況~很容易就陶醉在裡面:P


不知不覺居然到了Genie time!

雖然不會問到我但我卻莫名的興奮啊!!!

因為我終於有幸可以聽到秀秀的舊歌清唱了(哪來的自信

但看到秀秀走到二樓跟飯近距離接觸實在無限羨慕啊!!

親自去拿字卡來唱XD 還親自遞麥XD

第一首是too love!!!他的清唱真的像天籟

就如同米花說他的聲音是神賜予的禮物XD

中間還提了"有天"<<從頭到尾我只聽懂"yuchun"這個關鍵字

還有點不確定事後去看翻譯才發現我沒聽錯XD

第二個好像是要他跳incredible,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沒下文

這時候只能又再次感嘆自己韓文無能了(倒

最後一個則是清唱stand by you!!!

(其實我滿好奇那個寫歌詞的板子後面到底寫啥XD)

聽到第一句的時候我都要噴淚了我(但其實沒有(被打

不僅僅是因為我深愛著他們五人的日文歌

還有親耳聽見他完美的清唱實力

在加上可以幫他和音的感覺真的很棒

總之他真的唱的好好聽阿阿阿阿阿(拖走


然後就到了要倒數的環節了!!

默默的演唱會就快兩個小時了!!

跟秀秀一起倒數迎接2015的感覺真好阿哈哈哈

雖然我韓文真的很爛連個數字都念不好(倒

倒數完就出現了蛋糕!!大家就開始唱起生日快樂歌!!

然後秀秀許願 不知道講了什麼他又開始很激動XDDDD

全場又開始幫他唱起生日快樂歌!

接著我記得韓飯們就開始盧他在給一個願望XD

可惡的金秀秀則不理會我們XD

還好接下來要幫他伴奏的姊姊幫了我們

雖然我不知道她講了什麼XD

但秀秀就又跳了Valentine他的PART!

真的是OMO!!他扭起來真的是超性感整體律動感又好又超帥的拉!!!


再來是只有兩種樂器的伴奏(忘了是哪兩個XD

他唱著耳熟能詳的英文歌曲

中間還坐下搖鈴,這時候我用望遠鏡近看他的表情XD

真的超可愛的拉!!他帶著有點小尷尬卻又甜甜的笑容

搭配他暖暖又可愛的嗓音輕柔著唱著

整個氛圍就是超想睡...(喂

所以我一直專注在他搖鈴的表情上XD 真的無敵可愛


中島美嘉的櫻花紛飛時

之前秀秀的日巡有看過視頻聽過他唱這首歌

但是現場聽起來的感受卻又不同了

從小接觸日音長大的我,對於他們唱日文歌我接受程度更高一層

視頻撥放出來的聲音似乎中間還有一層微微的阻隔

但是現場他的聲音則是直接沒有隔閡的傳到我的腦海裡

或許他這次的聲音狀況不是最佳,但仍是水準之上啊!

這樣的歌曲他唱起來總是帶著很濃厚的情感

但我卻是偏愛這樣,感覺到他澎湃的情感傳到心裡~

然後還唱了一首金範秀的歌~XD


他唱了2輯裡我也很喜歡的一首歌!!

Fantasy!!!有稍微改變一下編曲的感覺

整體起來又更好聽了!這時候是手幅~

這個時候又開始羨慕起二樓前排的飯們!!!

秀秀居然走了二樓一圈,又是拍手又是握手的阿!!福利超好

還站在他們面前深情的唱著歌>///////////<

原本以為伊麗莎白那首他不會唱了XD

還好他後段的時候聲音就出現了!!還有他當死神那個專屬的笑聲阿!!

音樂劇組曲也超棒的!!此時大家就折下白色螢光棒為他應援!

對從來沒聽過他任何一場音樂劇的我來說

真的很開心可以親耳聽見現場

或許我對音樂技巧什麼的不是很了解

但是在他演唱音樂劇跟一般歌曲時候有種不同的感覺,

是無法用言語去解釋的感覺...

PS 他們的應援感覺有點隨性 XDDDD

 

安可的時候大家喊著"Kim Junsu"

VCR-歌手金俊秀

Intoxication啊!!!!

我的最愛之一阿!!!!!現場看他邊跳邊扭邊唱真的好威阿!!

真的是噴血的舞姿,穩健又性感的唱腔

他真的是個完美的Artist啊!!


這場演唱會總共3個半小時,比我想像的還要長很多!

但其實秀秀沒有唱很多首歌,VCR跟講話的橋段很多

雖然聽不懂韓文,但看著他跟現場韓飯們的互動真的很有趣

一來一往的講話,秀秀總是會講到激動處就會"呀"!超可愛

而且韓飯凹他的功力真的一等一的強!!

秀秀還是基本上都會被凹到答應XDDDDDDDDDD

我唯一聽懂的就是他中間有一段說結婚的時候

大家都說安堆!他似乎是講怎麼每次給他的結婚時間選項都很奇怪

還有77歲的這種選項XD 他反應整個就是超好笑的XD

盆栽Q情節也重現了哈哈!韓飯他們似乎很喜歡這個XD

其實有幾段談話似乎比較沉重,全場都很安靜著聽著他講話

最後他則以一首"媽媽"作結,是抒情且溫柔的一首歌

便拉下簾幕表示結束了。


沒想到全場又喊起了安可,

但我看有些人已經在收拾東西了,還以為結束了

Incredible音樂一下,布幕再次掀開!!

全場的人全部起立啊!!!!

再次看到incredible的舞台真的很開心

911在我眼前扭擺的金俊秀再次印在我的腦海中

不知不覺就跟著他一起喔喔喔喔喔~

他在中間似乎喊著"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OK?"

類似這類的話~ 如果有錯還請大家多包涵>"<


至於兩位來賓,實力也真的是一等一的

女來賓與秀秀合唱後兩人都止不住眼淚

他們的對唱真的是投入了很濃烈的情感

真的讓我嘆為觀止!!

男來賓跟秀秀的合唱也超好聽!!!

他們兩個的獨唱我也都聽過,都唱的超棒的

高音技巧很厲害聲音也很厚實卻又不刺耳!

而秀秀的聲音似乎不是狀況最佳的樣子

他有好幾首歌到後面沙啞聲很明顯

有時候比較用力的時候我都好擔心他下一秒聲音就要不見了

隔天他去濟州島的時候則似乎聽說他感冒了T^T

希望他保重身體啊!!!


這場演唱會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因為是第一次

又加上我真的好喜歡金俊秀的聲音

雖然因太疲倦的關係我打了好幾次哈欠(喂

但一回國就拼命複習我錄的音頻XD

----------------------------------------------------------------------

而這場演唱會美中不足的是沒有手燈可以揮...

旁邊的人又不嗨

完全沒有看演唱會的FU

語言不通在加上累得可以

連想嘶吼亂叫的力氣都沒有了

雖然秀秀留給我的是在腦海裡的美好

但當下的心境是無限得疲累與低落

如果未來還有機會

我真的要跟會跟我一起嗨翻天的朋友們一起去!!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演唱會 XIA 金俊秀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