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發洩,慎入
 


疲倦
 
失眠

睡眠不足

生活少了點什麼


 
只是經期前症候群吧 

我愛的又鮮少活動

其中一隻老愛跟某誇張人士在一起

其中兩隻談戀愛(?) 幸福肥令人欽羨(明明就是看不下去)

是壓力吧

突然意識到自己要升上碩二了

不能再這麼放縱了

不能再偷懶下去了



心情不好講話急了

沒有激動只是受夠了

但聽到自以為的安撫還是會不爽

那我閉嘴會不會比較好

全部都交給你,我不管事行不行

只覺得或許過去的自己也像那些小孩子一樣不受控制

但至少老師再教會認真聽阿...

越來越誇張越來越受不了

我果然不適合當老師(題外話了 
 


 

這一趟回家

除了累還是累

沒有休息到什麼

卻也沒有做到什麼事

或許只是單純沒興趣的長相

結果換來我的偶像是整形來的...

表面裝著沒事,只是心裡不怎麼好受

可面對的是從小到大的好朋友

能夠說些什麼,連分享喜悅都做不到。

 

媽媽跟我說的那些事

我起初真的以為只是她杞人憂天

但是無聲電話、膽敢打來家裡

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也從來沒想過這樣的事會發生在我們家

可是媽媽一句話,沒差我們都長大了

我還能怎麼樣

我還能說什麼

在太陽底下辛苦賺錢換來我的衣食無缺

每次的反抗我心裡都很清楚

自己過分了

但是除了這樣辛苦賺錢

他不是該是我們的榜樣嗎

對任何事來說

為什麼變了樣

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稱作爸爸的那個人變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