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暫時結束

其實也沒有開始過的感覺

念書的感覺已經離開好久

當考卷發下來的那一刻才發現

不是不行

而是過去的自己離得太遠

我追不回來

  

明明還有好多是要去做

可是貪心著休息

貪心著追偶像

到了研究所之後

除了和實驗室的大家一起活動跟看電影

真的也沒做什麼事了

很無趣的研究所生活

理應要去認識新朋友阿

但是只是一堆藉口

就沒有去實行了

所以到現在,點頭打招呼的同學朋友占大多數

不熟不認識的一些

然後熟的就高大和自己實驗室的

有些悲哀

或者自己懶惰又被動吧

無奈

   

不過上個禮拜四,唱歌行

上了研究所第一次參加了研究所的活動唷~(除了吃飯例外)

只是一開始進去都不太熟讓我有點害羞唱歌:P

不過大家人都不錯~很熱鬧

還認識一個可愛的女生:)

發現世界超級無敵小是哪招XD 

 
只是

以前可以撐著夜唱

這回卻到了11點多就睏了

  
  
最近

我總是愛看戲劇

只是台劇的水準讓我沒有動力去看

所以追了一部日劇和一部韓劇

兩部戲劇都是會讓人掉淚的戲

一部是美好的感動

一部卻是深沉的難過

不一樣方式的人生省思

一樣是現實面。

不結婚(日劇)

說著我們未來可能將面臨的課題

裡面的角色講了好多值得深思的語句

然後女主角很可愛~XD

看了第一集之後就開始期待下一集!大推!

想你(韓劇)

當然是因為喜歡的演員(?)所以才看的

只是這次以大膽的現實劇情去演繹

真的很沉重,卻也無法否認現實社會真有其事

堅強與否、勇敢與否、自責與痛苦,無法抹滅的傷痛

上位者的強勢力,底下人的無能為力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原本以為這樣的劇情會讓我嚥不下去,但我卻開始期待著下一集會怎麼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