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

期待的心情

4月

春假

回家睡了一天(?)

隔天一大清早就起床前往嘉義

然後買了好久沒吃的好吃蔥油餅

還有雜草很多很煩弄得我的手都傷痕累累(?)

然後好不容易清完也拜完卻又沒吃到阿榮火雞肉飯的一天



隔天

久違的跟姊姊見面

還有一個愛跟(?) 
 的人


原來姊姊的夢境也呼應到我的生活阿

真的很神奇!

如果這樣的地下室可以讓我獲得平靜與快樂


我願意一輩子都待在裡面:P

再來是

跑去逛我很喜歡逛的誠品

突然很想認真學點日文 




春假過後

一個禮拜的期待時間

讓我呈現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

卻也換來了睡眠不足(根本自找XD) 


412前往台北

413台大同學聚會阿

一早可憐的小卓兒被經痛折磨

所以不能見面了很可惜T T

綿綿小雨

第一次自己搭台北的公車

很怕會錯過站XD

第一位是大砲、再來是其鋒

結果還有小猴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最後是家鳳XDDDDDD

許久不見,大砲其鋒一樣嘴砲阿

家鳳也還是沒變~小猴嘴很甜XD

由於我和小猴下午有事~

一點多就散會了!!!但是很開心見到大家阿!!!!!

然後就是我的瘋狂之旅了!

很開心很開心的一天  
 
 
 
 
 
 



兩個禮拜的期中考報告咪聽轟炸

一結束就剛好遇到土環系友回娘家

立刻衝回高雄

一早八點又起床了,但回到熟悉的環境

其實有些懷念,但應該是因為見到了大家的緣故吧!

九點多懷念的羽球場,學弟妹都還在

還有一些有印象的學長姊

當然後來還是來的一些認識的學長姐們!!!!!

還有跟童老師小聊了一會~

 

中午

巴費時間阿

像隻餓死鬼!好久沒有吃巴費了真是懷念

而且菜色真的很不錯

吃飽喝足就是要聽經驗分享

不過我對於就業這個點實在存在很多疑問

只是不知道如何問起T T

學弟妹也幫我問了不少!感謝學長姊的回答!

再來跑去五樓

以為503-1會有人結果還是沒有XD

所以又跑去502-1串門子拉!!!!

大謙謙學長的觀念總是跟我很近~

很開心可以跟他聊天~總是會讓我又獲得一些東西!

再來就要跑去風雨球場

跟101級的來個大和照 

  
 

還有蚊子學長的女兒好可愛呀!!!


完全不怕生!但他似乎不怎麼喜歡我抱他  抱不到一分鐘就狂扭動T T

嚇死我趕快塞給囧妹XD

晚上一些人約吃飯!

我囧妹小卓豪哥體幹大白

結果這時候我就很氣自己騎車啊!!!!!!!!!!!!!!!!

可惡下雨天只能騎著自己的噗噗去市區

不能坐體幹的休旅車啊T T

好久沒來的佐佐義,雖然有一些不好的回憶

但還是在給了他一次機會

雖然去了要等,但由於體幹要停車耗了不少時間

最後還是順利的坐下來了!!!!

好久不見的大家一起吃飯拍照真得很開心!!!


 
隔天還有一攤!

久違的薰儀還有大姊(?)與幸福美滿的總統

好久沒見可惜我有點累T T

但還是有話家常聊近況囉!!!!

薰儀小姐居然當了國小老師~實在太酷 

      
然後外加我們三個苦逼研究生(?)

就結束了中午一餐

下午大家要各奔東西只好就這樣解散了

但未來還是有機會再見面滴 : )


 
這一趟回去

第一個感想就是

研究生生活總歸一句話-無聊無趣壓力大(?)

我都在想

要是我沒有找到這樣的精神支柱與心靈寄託

或許那樣的症狀就會發生在我身上

突然發現要是沒有喜歡上JYJ

沒有因為這樣認識一群熱愛JYJ的大家(還有我親愛的Soul mate!)

我想我的研究所會非常枯燥乏味

在依我這麼悲觀的個性...............

我只能說!JYJ感謝你們!!!!!!!!!!!!!!!!!!

然後

囧妹你要加油!雖然你看不到T T

快找點樂子來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