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一點最近生活點滴(?)



簡單的生活

最近過得很單純

3月迎來風的訊息

是令人振奮的消息

但雖然祈禱成真了

卻一個尷尬的時間點

但是無法阻止我一心想會情郎的心(哪招 

 

當了迷妹之後

才知道那些瘋偶像的人的心情

以前不懂事,

只覺得到底為什麼可以整夜在外面排隊


為什麼看到偶像要尖叫

為什麼要花這麼貴的錢去看演唱會

為什麼要花錢買專輯

就像我爸說的

還不是都是人有什麼好看的

但喜歡上JYJ之後

我漸漸能懂

就只是喜歡

所以想收藏想要親自見到他們本人想親耳聽見他們的歌聲



從來沒有追星過的我

一直以來都不喜歡韓國人的我

JYJ破了我兩大原則

他們何德何能?  我到現在還找不到具體原因

人長得帥?唱歌好聽?夠感性夠堅強夠......?

我想我之前兩篇應該講得夠多了XD

怎麼又開始講我的迷妹生活了(咦?

但我發現這一個月我一直處在這樣狀況下(不是從去年就開始這樣了嗎XD

大概是金在中要來了吧哈哈  
 
 
 
 
 
 
 
 
 




這個月最驚險的莫過於搶票當天了吧

從來沒買過票的我

還好當天遇到一個BOICE

大好人姊姊和他學長

在全家機台當機之後

借我信用卡直接網路訂購阿

實在太感謝他們!!!!!!

雖然不是很前面的位置

但也在距離花道10排前了(嘆

4/13要體驗我人生第一場演唱會 
 




然後由於這一場在中演唱會

我總算認識了第一個JYJ迷妹朋友

她是個很可愛的大小金飯妹妹(但最近她是在飯無誤) 


怎麼辦我覺得我很多第一次都獻給了在中哥

可是他當初被我排到第三去了(雖然現在他們三個不分伯仲) 

第一場演唱會

第一張預購專輯

第一次期中考前還要衝控

第一個認識JYJ飯也是因為他

而且認識新朋友(她叫小國)之後

幾乎每天晚上都在聊JYJ

真的超級無敵開心的拉

迷妹的生活果然還是只有迷妹懂阿!!!!

  


對於JYJ這三人

從一開始米飯的我

默默變成秀飯,然後最近是在飯

我根本就分不清楚我最喜歡哪個啊!!!!!!!!!!!!!

朴米帥氣又講話有磁性又任性(咦? 

加上我根本就是因為他入坑的怎麼可能不愛他

秀秀可愛又嗓音特別唱跳具佳

我這個音控加上視覺性動物怎麼可能不愛他

在中哥美艷又俏皮對朋友粉絲又好到一個翻掉

身為他粉絲福利多多我怎麼可能不愛他

結論是

這是個無底坑

我想我真的是團飯無誤(自己蓋章XD

咦只是想記事而已的說

結果發現這個月網誌又是JYJ了 
 


好拉還是有秉持著一個月一篇的習慣



還是補點不一樣的事情

EBL正計畫著香港遊

希望能夠順利成行阿

然後今天兒

可愛的03級小學妹做了可愛的卡片書籤在台南擺攤

做完實驗匆匆忙忙趕去捧個場

但很後悔穿裙子阿完全沒想到要蹲著:(

剪了短頭髮學弟學妹兩個都認不出我來了

代表我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對吧對吧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