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

很懶

今年寒假有了實質的假期

跟媽媽弟弟

又踏上了台北的旅途

艷陽高照的高雄、陽光烈艷的台南、陰雨綿綿的新竹、烏雲籠罩的台北

和欣經過好多地方使得我們坐了整整五小時的車

這次為了花博而去

因為我媽媽愛看花,所以拍照也拍了不少花: )

這一個旅行有些摩擦

難過氣過卻也開心過

第一天下午五分舖之我和我姐我弟都買了新衣服

第二天整天花博之人多到爆炸懶的排隊所以只逛了爭艷館,外加去二姑姑家

第三天深坑豆腐行之豆腐冰淇淋很好吃和木柵動物園之無尾熊熊貓企鵝和兔子

第四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和兩隻快斷掉的腿坐車回到高雄

                   

過年假期開始

跟我弟我姊去看電影,看了青蜂俠~還可以!

跟珮妤逛街外加晚餐!

除夕團圓飯外加領紅包(怎麼今年半數紅包都是同輩的兄姊包的?!)

初一去看我小阿姨然後回家補眠

跳蚤市場、COSTCO~~

初三台南安平行,恰巧遇到馬英九發紅包所以爆多人,但還是沒看到他本人

零零碎碎的我也忘記還去了哪 : P

還有跟娘親去吃飯飯聊聊天

然後再跟我媽去了一次COSTCO哈哈

再來回實驗室忙碌的同時

有兩個同學會

                          

國中同學會

參與者有我珮妤容暄亭君傳螢以柔映婷

陳柏翰蔡耀昌丁柏翔王佳駿許庭嘉何修淳許重憶曾振鴻

很多人很久不見

見了面卻能一如以往一般打鬧,真的很開心: )

聊天打牌 雖然一開始吃飯的餐廳又給我不好的印象了:(

但不減好心情~~

                                   

再來高一同學會

參加者有我雅亭蕙慈可登婉寧珺華麵包&其家眷

阿徹大寶羅竣李冠賢卓聖淵李柏毅李學儒陳奐宇&其家眷

一樣好多人都好久不見唷!

EX麵包可登婉寧都三年不見了!!!

雖然累卻也很開心的跟大夥兒聊天

補一句,可憐的大寶XDDDDD

還有某個為了小書包還擔心我跑走的傢伙真是受不了XD

我載提早走的蕙慈去捷運站還小聊了一會:)

這回沒有續攤,吃完就頗晚了大家也紛紛回家休息了

                          

隔天

燈會的第一天我和阿琳雅亭

中午就搭公車出發先去崛江

早上阿琳就先來我家小聊了一下才與雅亭會合

拖著又累又煩燥的心情

心裡其實很抱歉卻又不知道如何說出口

等待燈會的兔子燈籠時

小型地為雅亭唱了一下生日快樂歌:P

但那隻兔子實在是有夠像狐狸的我都後悔了= =

還為了那隻跟我爸吵架實在有夠不值得

                           

再來就是唱歌團啦!

跟雅亭叔妮小妹、阿徹蔡岳爸爸、麵包大姊&湘婷一塊唱歌去

唱了好多歌也聊了好多八卦XD

爸爸們都不拿麥克風!實在是~

不過阿徹等大部分人走了就開始台語歌世界XP

蔡岳也拿了一次麥克風:)

而我們五個女人就一直輪流唱歌!真過癮

有時候在對的時間對的人就是容易說出心裡話

跟雅亭小妹總是什麼都能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