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一段時間

就是要來記事拉

真的越來越懶惰了我

中間還是花了時間去更我想寫的文章

卻懶得把這些日子做過的事情寫下來

之前提過

越來越沒有動力去記事了


除了懶惰,現在的生活也沒有以前豐富了吧

每天實驗室家裡實驗室家裡

偶爾看看電影漫畫小說

偶爾聊聊日劇韓劇

偶爾吃聚餐亂聊近況

然後一兩個月就又過去了,逼近碩二生活



先來說說五月吧!

五月跑去嘉義散心

禮拜六晚上衝去民雄叨擾親愛的搜妹~

還讓他請了一杯消夜和隔天的午餐(很好吃!謝謝^^)

果然我們兩個聚在一塊就可以聊一整晚的五人XDDDDDDDDDDD

結果還真的聊到天亮阿!!!!我多久沒這麼熱血了XD

還拉著搜妹陪我~辛苦你了XD 
 
 
 
 

只是這次行程天空不作美

吃完早午餐雖然一路衝到嘉義市區都沒下雨

卻在我們開始逛街沒多久就開始下了T^T

但還是不減我們逛街的熱情(?)  然後就敗了一件衣服一件褲子外加一瓶化妝水XD

必去的唱片行當然不能少XD

晚餐部分~小籠包跟玉米雞蓉湯(是嗎XD 忘記名字了) 都很好吃!

麻煩了搜妹一整天帶我東奔西跑~ 謝謝唷(扭

然後就收心回台南迎接期末報告與考試。



六月 

期末考前衝回高大,來一趟一天來回

只是要去送送畢業的學弟妹與學長~

麻煩總統先生下班來帶我XD

陪蘇先生買完花就跟囧妹會合

一路上都是熟悉的景色

卻也人事已非

悶熱的風雨球場,第一個是小扁~恭喜他要去中興了^^

再來是我也想,還見到他爸媽也太酷XD

還有阿超學長也來送花,蔡民鎰還在現場幫忙XD(多虧他的飲料讓我解渴)

嘉仁學長大家都在找他!這傢伙居然沒來會場!!XD

最後是外務繁忙的我的直屬學弟!

一來就看到他淚眼汪汪,就知道這種場合他一定憋不住 


送完花之後不想急著回家,就跑去503-1坐坐~

結果就被我抓到嘉仁學長在線上XD  立刻被我叫來XD

還陪我聊了一個小時左右的!互相抱怨互相打氣(?)

希望我也想和嘉仁都可以快快畢業遠離魔手(?)XD 


回到高雄楠梓就懷念起滷味XD  晚餐滷味外加一杯總統請的飲料解決!(謝拉~)
  

 
再來又是考試報告外加水樣爆炸

好不容易解決就匆忙的衝回高雄

一方面想回去看看媽媽聽聽媽媽怎麼說

另外一方面是去見見以前實驗室的大夥兒!

不過這次的聚餐剛好是即將畢業的兩位學長和一位學妹請客

我就順便讓他們請了XDDDD

還好大部分都是熟悉的成員!

仍然跟以前一樣,聊起天來沒有負擔得很開心!

或許自己出社會之後省一點也能像學長那樣買一台車XD

不過我想我錢應該會花在出國了吧XD

這個晚餐讓我超滿足啊!!!!!!撐到不行!!!!!!!!!!!!

早知道就跟小扁共吃一個XD

久沒見面跟大家東聊西聊很有趣~

即使是拖著疲憊的身軀也甘願XD



想要去買鞋子

於是就叫上了宅很久的囧妹小姐XD

結果那天早上媽媽就先帶我去COSTCO買了一雙皮鞋XD

哈哈哈但下午還是要去逛街還是敗了一雙鞋!

跟囧妹天南地北聊阿聊~

發現他實在是與世隔絕阿XD

後來走累了就跑去麥當勞歇息~

又聊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了XD

謝謝囧妹特地出來陪我逛街 哈!


  

又追了一部韓劇!

聽見你的聲音~

PS 阿朴快演戲不然你在我心裡演員的地位要被李鍾碩取代了(咦?)

很新穎的題材阿!法庭戲不無聊反倒很刺激!

而且演員演技都好~而且姐弟戀好棒(?!)  XDDDDD

看到有人評論~修夏=真相,車辯=法律,彗星=你我,真的很中肯!

這部戲每個案件都有它背後的意義,真實的反應在觀眾眼前!

希望不要爛尾!!!!

說到韓劇,在我心裡排名第一的屋塔房

之前默默發現原來已經看完一年了阿,時間過得好快唷

我飯上阿朴也一年了阿!

成為JYJ飯也差不多一年了阿XDDDDDDD

熱情沒有退卻,可能中間有疲乏有冷靜,卻仍然喜歡著他們!

然後

親愛的Kim Junsu 出專了!!!!!!!!!!!

這次我一定不要錯過現場

SO,PLEASE COME TO TAIWAN!!!!!!!!!!!!!!!!!!!!! X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