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篇為正經嚴肅篇 不喜誤入

再加一句話,這一篇有我個人偏頗意見,請慎入



其實我真的沒有想過自己會這麼喜歡一個團體

你要說他們很帥嗎

要說帥其實他們就只是長得有特色

我相信韓國藝人應該一堆比他們帥吧

但是卻吸引不了我

會這樣吸引我的目光

應該是他們之間那種艱深的友情吧

是一起共患難一起堅持往前的革命情感

就一開始東神的他們來說

在韓國出道就備受注意且捧上天的他們

還沒足夠讓他們得意忘形的時間立刻就到了一個語言不通日本去

韓國日本一起活動 還要抽時間學習日文

我想那是一個很辛苦又痛苦的時期

我並不知道,但是從他們後來的回述以及在日本大紅大紫之後卻在演唱會上掉淚的神情

我能夠明白,那是自己努力過後豐收的成果

因為經過挫折,他們懂得如何拿捏分寸

其實我並沒有很了解,但就我自己尋找的資訊告訴了我這些

然後被自家公司剝削

紅遍全亞洲的東方神起,連我這個一開始討厭韓國的人都知道他們

可是居然沒有屬於他們自己的薪資

還有不平等的13年合約,還不算兵役時間

什麼叫做賣出50萬張才能從中抽成,

就算一開始真的是還債好了,在他們第四張專輯的同時

還有已經出道的SNSD和SJ,已經賺不少足以養起整間公司了吧

但是他們仍然領不到錢?為什麼

我相信他們很感謝公司給他們出道的機會

讓他們唱他們喜歡的歌跳他們喜歡的舞蹈 
 
 
 


但是這樣長期的剝削,是人都受不了

我發現視頻的他們其實有時候看起來是很累的

但是他們都必須要爭著眼皮繼續參加一個又一個的節目

這樣的努力這樣的紅,連一點薪資也沒有

我想,我能夠體會出走的JYJ

要是我,曾經的感謝都被磨光了

他們三個人鼓起了勇氣,對抗起在韓國有龐大勢力的SM公司

這是一條未知路,誰能夠保證出走的他們三人

能否順利打贏那間勢力龐大的公司?

這不是以卵擊石嗎? 可是他們嘗試了

自己嘴上抱怨東抱怨西抱怨不公平一直說自己想要做自己想做的事不想被拘束

能做到的有幾個?

面對這樣龐大的勢力,敢去做的又有幾個?

我很佩服他們三人,在中有天俊秀

這是他們一個很大的轉折點,那時候的他們不就跟我現在的年紀差不多?

但他們比我成熟多了,他們懂得如何去爭取自己的權益

即使這樣會換來不安的未來 輿論的壓力

甚至是過去朋友的不諒解

官司贏了,雖然能獨立活動卻依然被封殺

所有的節目舞台一概不邀約他們

他們上不了他們最愛的舞台

可是他們沒有氣餒,他們開始嘗試其他事物

朴有天演戲,第一年拿到了新人獎

雖然自己現在是他的粉絲,但是他的演技真的是有目共睹

而且我是因為他的演技才入坑的!!!(無誤)

金在中也開始演戲,戲劇與電影並行,也是在進步中

金俊秀開始音樂劇的生涯,第一年拿了新人獎

終在第三年拿到最佳男主角,他在台上啜泣的樣子我永遠忘不了

他說謝謝音樂劇讓他站上他愛的舞台

沒有經過挫折的人一帆風順就會帶一點自負

可是他是90度敬禮再感謝,甚至不可置信

雖然他們的高人氣,讓他們在演藝圈生存了下來

但是他們由衷地感謝著支持他們的粉絲

他們也是為了一直支持著他們的粉絲努力著

就是因為這樣,讓我更心疼他們

更加喜愛他們,這是我值得學習的

 

再來

我想說一些比較偏激的話題 
 
 
 
 
 
 
 


其實我不懂浩珉兩人的想法

那樣深的感情,不是牽在一起嗎

為什麼最後又反悔了,被說服了嗎?


不是也是一起同仇敵愾? 害怕所以卻步了?

我真的不懂,看到如今的局面

或許自己就是重朋友吧,曾經共患難的朋友如今形同陌路

我的心中真的很扼腕,再加上有人說
浩珉兩人對他們三人的不諒解與撇清關係

讓我更加心痛...JYJ三人一直留著他們兩個人的位置

在中和有天把TVXQ刻在身上還不夠證明他們永遠都是東方神起嗎? 

出走後,冷情人暖啊...

或許你把他當朋友,但是他不把你當回事

因為曾經感同身受,所以我很心疼他們

我也很希望
浩珉兩人不是這樣的人

但我依然對他們兩個有很深的隔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