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首PO

好不容易度過最忙的時刻了

但事情過了總是懶了

記性也差了有些事記的不是很清楚了

去年的11、12月

到今年的1月

鳳新校慶、吉他社成發、土環夜、唱歌、跨年

只記得這樣

不知道有忽略什麼....



距離上次去校慶

已經是兩年前了

這次老師的護士裝讓人驚艷

沒有拍到合照真的很可惜

可惜那天感冒了加上老師很忙所以沒跟姊姊聊到什麼

是說鳳新的小書包真的超可愛的

但沒有當天拿到實在有夠可惜的

除了詩詩、羅竣、阿斌、蘇威豪以外

還見到了阿徹和他女朋友、大寶、卓聖淵、珺華、Joy、陳奐宇!



說好的要看阿涵表演

可惜這次吉他社成發他只有一個表演!!

但是阿涵很厲害唱的很好聽: )

這回還是跟他們一起

雖然他們有些時候都各自跟其他人聊

但待在旁邊,靜靜地聽著表演也是一個享受與休息

只是聽聞還是有點傻眼

說老實話連我都煩了更何況...

因為要討論報告所以提早離開了



這次的土環夜

唯二讓我印象深刻的

一個是阿涵表演

兩首歌都很好聽!!尤其是wherever you will go!

再來就是那個經典的水保啦

真是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期末考前唱歌

好像每學期都會來一次

參加者,好像每次都差不多

我小珮可樂內褲有咪體幹堯兒亞銳小鄭G公罵完迪C

芒果和他女朋友鋼砲泰哥恰吉奈米(第二梯次)

第二梯次的人來沒多久

等待著最後一首歌然後就離開了

這回唱的很過癮

很多歌都有唱到: )



再來是跨年行

第一次這麼瘋狂

從高雄衝到台北只為了要跟10班的大夥兒跨年

下課沒多久就和羅竣、阿斌搭車北上

與詩詩、阿砲、睿哲、相延會合

北部實在有夠冷的

騎車整個要人命!!辛苦前座的駕駛者!!

由於台北整個大塞車

我們在11:50分的時候

被卡在打馬路中間

連101封路的地方都不到

全部馬路上的人不管三七二十一

全都下車擠到看的到煙火的地方去

然後一起看煙火跨年

雖然沒有倒數、還被樹擋到的煙火

但是這種很冷心裡卻是溫暖的心情讓我很開心!!

瘋狂的7個人在結束後去找黑肥會合(可憐的她一個人QQ)

途中還打給了一些人說新年快樂XD

其中波折不斷,但還是順利會合了

接著衝回睿哲家!!整個超冷

早上五點多才回到他家

將近六點才睡著

由於要趕回家,起床後拖了一下打夥兒才一起去解決午餐

這兩天很冷很冷

我都穿了五件在身上都還是覺得冷

離別前,看了過去的大家

影片、照片都有,很懷念!

過去的自己實在有夠好笑,大夥兒笑個不停XD

然後,就踏上回程回到自己的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