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

連續兩個禮拜叛逆

鬆一口氣之後

似乎像洩了氣的皮球失去了動力



許久不見老師淳翊!

女人聚會多了個羅竣XD

又讓姊姊請客了>"<

四個人聊東聊西聊南聊北

很開心

感情、課業,話題脫離不了

站在我的立場,很懂我的老師總是命中紅心

淳翊看起來很不錯,感情穩定(?)只是課業挫折太多...加油!!

羅竣的話還是老樣子XD

老師變瘦了髮型也不一樣了!希望姊姊能順利考上研究所: )



囧妹生日!

我和張小珮又衝堀江買衣服XD

兩人眼光不錯

真的不錯看耶!!哈哈



實驗室迎新送舊

蓮潭會館←高檔耶!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其他人都說普普而已

只是送舊的對象只來了一個...

省了兩餐也不賴啦!

只能說那天最可憐的莫過於永惇學姊了



接著高中310同學會

地點東坡醉月,時間8月17日下午6點半

參與人員有

我、詩詩、黑肥、羅竣、阿斌、睿哲、阿炮、坤耿、阿祥、阿元共10個(還真少)

好久不見詩詩耶!!一年不見詩詩依然沒變XD

這麼少人的同學會還算同學會嗎XD??

大家都挺忙的這樣QQ

跟大家聊著聊著,東西不知不覺也吃了挺多的XD

東坡醉月還挺好吃的!只是小貴了點>"<

吃飽後討論著下一個續攤地點

但這個話題總是會被帶走,就又聊起了別的XD

離開之後,由於少了一頂安全帽

睿哲先生就穿起了雨衣(沒下雨唷) 把他的安全帽給了詩詩戴

整路上大家笑的不可開支,他整個超顯眼XDDDDDDD

下一站,大魯閣

我還真是第一次去呢

不知為何我們就到了二樓玩起了飛鏢

分成兩邊,一邊各四組人馬PK

真是緊張又刺激阿!!戰況激烈XD

我還一直亂射還射不上去,哈哈哈

結果玩到最後有我這組的winner是我(被李永斌陰了0.0)

後來詩詩先走了,大夥兒還玩了一下棒球才解散!

一路飆回楠梓!累癱!但很過癮也很開心: )



今天又去轉換我的髮型了!!

雖然直髮捲髮大家的意見很兩極化

但我只是想嘗新: )

所以我把他燙捲了!!!!!!!

哈哈

自己還真不習慣,比之前設計師幫我上的電棒捲還要捲

整個都澎起來了=口=

還好他說以後會比較自然(呼~

這次轉變髮型

也希望再轉變一次心情

然後,讓我恢復動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