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初

系抗比賽玩的好盡興

桌球、羽球,

神奇地,以前很少碰的運動



12/22

冬至

土環夜

辛苦工作人員煮湯圓給大家吃

學弟們和小猴唱了歌:)

小猴果然還是很厲害這樣

阿涵吉他表演,他唱的那首歌我有聽他說過呢,好聽^^

阿乾鋼琴表演也很厲害的說:)

中間的遊戲時間

笑到肚子超痛阿~~罵丸是經典XDDD

還有撿肥皂那個也很誇張這樣 哈哈

不用說

01級的兩個表演是最精采的

G-BODY和JUMP2003

體幹堯兒基哥小鄭有咪假胖夠騷夠正!!

堯兒泰哥有咪奈米超帥阿XD (還有基哥和鋼砲)



12/23

西語和土環共同舉辦的舞會

我是工作人員之一

只是剛開始的時候出了一點小意外

讓我有點手忙腳亂

感謝幫我的3+1人

是說去舞會的目的是吃東西

忙到最後以為吃不到了

還好有些人幫我們端了食物出來,感謝:)

後來進去看了表演

G-BODY和JUMP2003比在土環夜表演還精采!!

尖叫聲不斷XDDDDD

中間的跳舞時段,莫名奇妙我的舞伴成了堯兒

後來換呀換~~跟小鄭、跟范范、跟總統、跟小健、跟亞銳、跟忍者

哈哈真有趣!!

只是這場舞會有了一個小插曲

穿著娃娃鞋跑來跑去真的累人

雖然隔有點久了,但我還是要說

小珮加油!!



1/1~1/3

跟台東特別有緣

這回又去了台東

每回過年總是原班人馬

這回也是如此,多了一些人少了我姐

一樣初鹿牧場,這回人多了許多熱鬧了許多

第一天特別冷,晚上堂姊吹泡泡玩的不亦樂乎

看個電視看個漫畫準備就寢

第二天又到關山騎腳踏車

這回似乎騎了比12公里還遠的路

因為一開始就先進去親水公園

晚上在房間泡熱水澡這樣XD(因為懶的去泡溫泉XD)

吃飽飯拉著我弟去買紀念品和宵夜:)

後來要跑出去跟堂哥堂姐吃泡麵和溫泉蛋

隔天陰雨天

於是出發回到高雄,結束!



昨晚

1/16凌晨

我亞銳堯兒G公內褲迪C基哥體幹泰哥芒果鋼砲

期末考完一定要夜唱一下的感覺XD

不過這整個期末考周我幾乎每天都2、3點睡

最後還來個夜唱還真吃不消,超累!

這回似乎才仔細聽過堯兒唱抒情歌耶!其實他的聲音滿低沉的這樣

好啦稱讚一下林亞銳好了,唱超多歌阿,是說還不錯聽這樣

G公終於拿麥克風了哈哈,唱的不錯阿幹麻不唱呢!!

體幹唱歌超有感情阿!哭腔超多這樣XDDD

芒果也是這次才仔細聽過他唱正常一點的歌XD還不賴耶!

鋼砲進步超多是不是,後來唱的幾首都不錯呢: )

基哥很愛BY2的歌唷,哈哈

每次聽泰哥唱麻吉的歌都會很佩服這樣

內褲超強,他幾乎什麼歌都會唱這樣XD

唱到五點多

重頭戲來了這樣,其實有兩個下禮拜的壽星

提早慶祝!!送完卡片

雖然有點順便很對不起這樣

但真的沒有時間>"<

提早說一句  生日快樂!(TO芒果和體幹)

六點唱完回家補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