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7

雄友一八家迎新

見到很久不見的薰儀

也知道了不少學弟妹(包含3個土環學弟)

鳳新人不少,感覺特別親切

兩個人不對勁了

家爸家媽大部分都我認識的>"<



8/21

310同學會

千呼萬喚,淳翊終於妥協

好可惜佩儀姊姊要回台北

好久不見詩詩,一趟非洲行回來還是沒什麼變XD

祝福她,終於有伴了: )

黑肥也沒什麼變,如往常一般好奇我的感情生活阿XD

嚇到我,不過都忘了問問黑肥自己有沒有了呢!!

早有預料,結果阿斌還是親口承認了(再度嚇到XD)

聽說昆耿練火球阿,加油黑

羅竣終於換安全帽了阿,哈哈恭喜

李冠賢染頭髮了唷,可惡我也好想

黃舜廷老是要叫我幫他載動畫,就說有空才行

睿哲吃飯吃一半還跑去載妹妹,結果沒帶他妹過來大家都失望XD

受不了阿砲,一來就跟我爭,明明澄花就很好吃XDD

顧維軒老是說我講話含魯蛋,哪有!!!

聽說這次同學會是阿祥要辦的^^ 祝他去逢甲快快樂樂唷XD

大家吃完飯,就各自回家

少部分的人好像是去了睿哲家吧

晚了所以我就先回家了(先在淳翊去捷運站)



8/24

南區迎新

中午騎車去台南還真是會死人= ="

多謝其鋒載我去: )

看到了3個學妹都還不錯

學弟們也都不錯,尤其是我那桌的(因為比較熟一點吧XDDD)

自我介紹還是得解釋,嘖嘖XD

然後結束之後

體幹帶我們去吃小捲米粉、棺材板、刀削冰

好可惜感冒了不能吃冰,不過體幹還是留了一點給我吃,感謝^^
 
回家都快累斃了XDDDDD



8/28

雄屏迎新

這天一早就先去載小猴

然後體幹載我去迎新地點默豆

先去找媽媽拿了照片...

阿姨看起來還好,希望我能夠一直這樣看著她

給了媽媽我做的父親節禮物(這天剛好寄來)

媽媽帶我回默豆,謝謝^^

學弟妹來好少(終於看見直屬學弟了^^)

一切很混亂,主辦人可樂恰吉小鄭忙得不可開交

辛苦了

結束之後謝謝詐胡帶我回家: )

還以為要去吃牛肉英,原來是一場騙局

早知道就跟體幹去吃飯了

聽說小卓出車禍,跑去探望

還好只是擦傷,小心呀ˊˋ

結果沒想到話題再度到我身上來了

陪小珮,然後談天說地XD

兩個孤單的人講著相似經歷

10點多時又麻煩小猴來載我,很感謝>口<

聽說這一天是某人出車禍滿一週年

結果他們全都去吃宵夜了

整理完房間連晚餐都不想吃了

火棍都沒練,真糟糕



然後呢?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