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要打個名稱叫"慶都慶不完的慶生會"

不過還有禮拜二出去玩的事就作罷了

 

先謝謝可樂早上送我去坐接駁車: )

很喜歡跟淳翊一起

兩個女人逛高火和堀江

真的都會留足於琳瑯滿目的衣服攤販前XD

敗了不少

一雙鞋一件小背心

外加壽賀喜屋、鮮芋仙、20元冰淇淋

淳翊也花不少的說

一件帽子還有防曬乳

好開心

雖然之後又要過省錢生活

出去一趟又聊了好多好多 呵呵

然後還邀淳翊來到我們新家XD

請小猴來載我還借他的車去載淳翊,感謝: )

期待下次見面呢!

 

再來...

半夜一兩點想出來的梗

雖然...因為某些原因而破了一點小小的梗

雖然前一天讓我快緊張死了,也快忙死了QQ

不過

旗津行還是順利去成了呢

分了好幾批,

第一批有我小猴亞銳G公小鄭基哥芒果熊鱈魚木頭

騎了好久過了過港隧道,到了風車公園(隨機的)

還派了木頭去接走很久的大白(不好意思呀!!)

第二批是全程被遮住雙眼的內褲和可樂迪C假胖

話說蠟燭超難點>"<風太大

迪C還送了個乖乖桶給內褲(還我講才要送XD)

可樂送了一個訂做的鑰匙圈給內褲的說

結果我也送鑰匙圈0.0"

壽星還堅持要發乖乖桶,所以大家都有糖可以吃XDDD

接著我們跑去斗六冰城吃冰加喝飲料解渴

然後去海邊吹海風

有六個大男生跑去靠海處堆砂...

童心未泯阿六位先生XDDD↓


再來前往萬三吃飯

第三批人終於出現,阿涵國葳體幹馬丁其鋒

本來吃完飯就要前往光榮碼頭看煙火

不過煙火在渡輪上就看完了XD

然後就各自回家囉 哈

放張壽星和他女朋友↓
(還有亂入的三個人XD)

大合照也放一下好了↓

(由於是我拍的所以我沒入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