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放假

總是懶惰

由於自己的選擇

所以必須認真起來

只是時常覺得力不從心



實驗室

這是一個學習

或許前一刻告訴著自己要努力

下一刻卻偏偏失了向上的心
似乎不公平
無力去做

是否要加油一點

BY THE WAY

火棍也需要加油XD



嘖嘖

忙了很久的東西終於結束

鬆了一大口氣



昨天和今天分別是兩個人的生日

所以大夥兒又聚在一起為他們慶生

這回我又是主辦人之一了

不過還是多虧可樂點子多: )



在新家烤肉

是壽星之一馬丁的女朋友囧妹

外加我和小珮所討論出來的

雖然颱風將來,還是不減大家烤肉的好心情

看大家吃的津津有味的說 哈

可惜我因為沒錢就沒加入了

不過囧妹小卓小珮總是好心的分我吃,謝謝呢!



再來,重頭戲蛋糕上場

不過馬丁先生似乎沒有很驚訝的感覺呢0.0"



大家收拾過後,

輪到第二個壽星的蛋糕登場

看來迪C有一點被嚇到囉XD



然後一樣戲碼上演

情侶是無法避免的XD

結果外加拉小卓豪哥下水XD

很累的我離席了
逃跑只是因為害怕。


下一場慶生會正要開始

只是那位壽星似乎不怎麼想去我們計劃的西子灣行

可樂內褲基哥先去場堪了

然後我硬拉著壽星迪C

小鄭、G公、小珮、囧妹、馬丁、小卓、豪哥、雄、假胖、其鋒出發

然而一場雨阻斷了我們的計劃

對可樂內褲基哥和陪我買飲料的小鄭感到不好意思>"<

淋著雨捧著流出來的飲料

我很累很煩很急,口氣跟著也不耐煩了

很對不起大家這麼晚還跑來跑去又淋雨

最後,還是回到家裡,在三樓的大浴室中

排出了→

答案是HAPPY BIRTHDAY TO D.C請反白

終於壽星有開心感動到的感覺囉

是不是辛苦不白費了

而第一聲"對不起"怒氣也煙消雲散: )

然後就是卡片禮物時間囉XD



感謝來參加的大家

除了要去西子灣的那一群人

還有先走的阿涵、國葳、鱈魚

然後還有趕回嘉義的芒果

和遠從中部下來的亞銳

然後放張兩位壽星合照做ENDING↓


馬丁是昨天,迪C是今天(背景是我們家三樓浴室XD)

兩位生日快樂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