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但是莫拉克來襲...雨大風大出不了家門

不過,祝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當然還有我爸"江龍"XD

 

回到正題

7/28

北京烤鴨為藉口

雖然人不多

我基哥阿涵其鋒國葳假胖芒果馬丁

幫G公辦了一個小慶生會

雖然這位壽星後來睡著了XD

話說

烤鴨還是去"基哥"烤鴨買的

我還煮了飯呢XD



8/1

跟阿徹爸爸、雅亭小妹、叔妮...是妹妹吧XD 出去玩

混亂的關係呀XDD

有了媽媽,有了妹夫,只差小妹

替他們感到開心: )

為了禮物東逛西逛終於為媽媽謀得福利 哈哈

叔妮妹妹也買了一對的東西,象徵著她的幸福

話說,突然跟素未謀面的媽媽講電話的感覺真奇妙XDD

她的聲音很好聽呢>///<

晚餐在可樂推薦的小荳荳用餐

不錯吃,只是人多冷氣似乎不涼了

這一天聚會很開心,哈哈哈

真的就像家人一般,溫暖。



8/5、6

出發中壢

感謝其鋒馬丁阿涵一早帶我們去橋頭火車站

搭火車到台南坐統聯

比我想像還要便宜的票價,省真多: )

順利抵達中壢,搭小黃去小猴家

與外觀不符的家,真是讓人驚艷

受小猴阿罵的招待,很感謝

這一趟中壢就是為了小猴生日

送上卡片和禮物算是完成任務XD

在小猴家看了鑼鼓喧天和馬利與我兩部片

然後逛了中壢夜市吃了雞蛋糕(好吃!!)和鹽酥雞

我可樂內褲一起睡在小猴房間

不嫌擠,但小猴可樂似乎睡不好

隔天,吃完早餐出發去鶯歌

買了小七傘搭了小黃去目的地

第一次玩起手拉坯感覺真奇特

不過我做的杯子似乎不怎麼像XD

這要拿來當父親節禮物的說

雖然成品寄下來的時候父親節早已過了好久好久XD

接著去了陶瓷博物館,

憑藉著四張發票就進去了^^


四人大合照

逛了一會兒就結束參觀

然後回到小猴家準備搭車回家

還麻煩小猴的媽媽帶我去統聯站坐車,謝謝^^

感謝其鋒來載我

話說另外兩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到高雄0.0"

God Bless Them !!



颱風好煩

風大雨大快嚇死人了= =

害我的墾丁旅再一次泡湯=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