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四天多沒有網路的生活

然後就回到家裡投入網路的懷抱中(?!)

結果禮拜五中午就出發去台北了

台北行就此開始 哈

其實只是要去找我姊然後去九份玩

 

坐和欣客運坐了好久因為高速公路塞車= =

結果我位置的耳機壞了沒聲音

什麼都不能看= =

後來真的太無聊就看了無聲音的功夫熊貓

結果還沒看完(不過回家之後把他補看完=ˇ=)

晚上到了台北車站發現台北人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跟我姊會合後去吃了一碗很少可是很貴的牛肉麵

坐公車回到姊姊在內湖租的房子

應該稱作房間0.0

擠了我媽、我、我弟和我姐她自己之後

真的滿擠的>"<

果然第一天很難睡...

會認床的我整夜都沒睡好QQ

 

隔天一早吃完早餐我們就搭車出去了

西湖捷運通車的第一天我們就搭了呢XDDD

不過到台北車站轉車還轉得超累的

然後又搭火車到瑞芳再坐公車到九份

到了九份吃了魚丸冬粉、蕃薯、芋粿

然後一定要吃的就是九份芋圓啦,還真的很好吃呢!!

再來就出發到下一個地點→二姑姑家

幾經波折(找能到達的公車>"<)

最後順利到達

晚餐是跟二姑姑和姑丈一起吃

話說我二姑姑已經當奶奶了0.0"

接著我們出發到士林夜市

一出捷運站望過去

我真的嚇到了說,有夠可怕=口=

望眼過去都是人....人人人

整個士林夜市被人潮佈滿

好壯觀又好恐怖>"<

我們還是進去了說...不過只走外圍

因為我媽朋友的攤子在外圍

媽媽跟阿姨敘舊完,

突然問起我們要不要買衣服

聽到這一句話我簡直眼睛為之一亮阿!!!

當然馬上應好囉  哈哈哈

結果我姐帶我們去一間叫"麥克小乖"的店

裡面不管衣服短褲一律都兩件390元

整個超便宜啦啦啦!!立刻買了兩件XDDD

再加上我姐給了我兩件衣服,一共四件XD

一趟台北收穫良多啊 哇哈哈

第二天晚上整個超好睡呀XD  真的超累的!!

 

隔天被媽媽挖起來吃早餐(麥當勞)

然後又逛了一下菜市場

接著就告別我姊出發去台北車站搭高鐵

搭個捷運好死不死捷運出了問題

害我們嚇個半死

還以為搭不到我們的高鐵班次呢!!

還好及時趕到>"<

第一次搭高鐵感覺很特別呢XD

不過高鐵速度真的超快的

看向窗外景物變換之快就可以得知了呢XD

就是因為沒搭過所以我媽才說要帶我們搭一次看看 哈

很快的我們就回到高雄了

我爸開著車來接我們

台北之旅就告一段落囉 哈

 

然後,又去家樂福血拼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