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周

也是住在宿舍的最後一周

禮拜一考完重要的三科

暫時放鬆

當晚就衝去IKEA吃飯 哈哈

我和可樂內褲堯兒小鄭基哥G公假胖亞銳

一趟路遠遠,嗆人反而被該= =



期末考停了不少課

在109也待了好久時間

唸書睡午覺也都在109的說

109已成為我在高大的第二個家 哈
                                                              109的熱鬧和512的寂靜成為對比
不過高大第一個家還是512 :)
                                                                  即使已經不再是天堂。  
是不是最後一天有點特別
秘密


心情起起落落的

直到禮拜四考完最後一科



為了慶祝恰吉生日(雖然還沒到)

一群人先去7*pasta集合

結果他們居然迷路所以遲到

導致原本的位置就沒了...唉唉

接著我們假借512和109寢聚的名義

然後10個人5台車也就出發了

還以為會成功,

結果還是破功QQ

吃完飯,拍了不少照片的說 哈

話說林亞銳是不是超爽的XDDDD ↓


基哥是不是超像大德呀 哈 ↓


然後又上演一樣戲碼

這回我只有在旁邊看而已唷!!

然後泰哥極力邀大家去夜唱

要唱歌當然不能少了我呀XD

一些人太累所以就沒跟去了

只剩18個人

我和家鳳小芬恰吉奈米小猴有咪堯兒迪C亞銳

小鄭肉圓泰哥隊長芒果鋼砲基哥其鋒

沒想到小芬國台語都會唱唷!!

恰吉奈米合唱屋頂是不是超SWEET!!

小猴一直拒絕跟我唱千年之戀XD

結果還是選了一首我唱不上去的歌>"<

有咪獨唱了一首歌但是他說失敗了

堯兒音浪再現,不管看幾次都覺得超強阿XD

迪C唱歌跟他講話的時候好不一樣唷

害我一直覺得怎麼有個陌生的聲音 哈哈

亞銳都默默啦,唱歌有獨特嗓音的說,超會唱阿XD

第一次聽到泰哥唱歌,還滿好聽的說

隊長就不用說啦,真的跟青峰超像阿

基哥的聲音超渾厚阿,一直被他牽著走XD

9個小時真的超累的

我和小猴在唱滿8個小時的時候

便淋雨回去了>"<

是不是超瘋狂呀 哈哈

ENDING >口<

109&512(包括外掛和亂入的人們XD)↓
        

                 

忘了補一句

該死的颱風害我的墾丁行泡湯了QQ(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米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